今天是來到東京的第二天,終於有時間好好逛一下附近地方的樣子了。
不過也發現了自己長年佩帶的項鍊在昨天的兵荒馬亂中不見了。(淚海)
以及身上多了好幾處瘀傷.....Orz

昨天的兵荒馬亂回想起來真是一場惡夢(淚)
都已經戴到有感情的項鍊不見了,而且還是到要入浴時才驚覺,還不敢跟媽媽報備。
今天起床發現手腳的淤青都浮現出來了,酸痛也還很嚴重,手掌也都磨到破皮了。Orz

(日本時間)七點一早醒來,好、好冷啊~~(抖)
後來發現是我沒關緊的窗戶惹的禍...Orz

到了約定的七點半,室友,嗯嗯,以後稱R吧~還沒來敲房門。
便去敲她的門一起吃在這裡的第一噸早飯。
有和食與洋食兩種選擇,我選了比較不用擔心口味問題的洋食。(笑)

食後,原本計畫今天一整天都要逛這東府中附近,認識新環境,但,不一會就逛完了XD
便順路到涉谷去(天音:哪裡順路啦!?)
對我而言根本是個突襲戰....(倒)我只簡單帶了個小錢包便出門了,
要我去到那樣繁榮的地方,要是我控制不住購買欲怎麼辦?(大笑)
其實只是去涉谷探一下到學校附近的路啦~
一路上學著坐車、轉車,看著指示不明的地圖行動等,都是很有趣的經驗。

簡單地在涉谷用中餐,選擇的是食卷方式的小飯館,第一次用食卷,感覺很新鮮(嘿嘿)
繼續搭著各站停的電車回東府中(這是為了要測試速度,以便日後上學)
我們兩人都忍不住在電車上打瞌睡了....可見我們都累壞了.....Orz
回到東府中後,便到就近的超市補一下衣架、漱口杯、洗衣精、衛生紙之類的小東西。

由於日本垃圾分類很明確,說穿了就是有點令人困擾。
所以,目前我給自己:不准製造多餘垃圾為最高原則。

而生活百貨這些東西,出發前朋友多建議日本再買就好。
關於這個嘛....我目前是覺得最後要丟垃圾也很麻煩,覺得台灣能帶就帶比較省錢也方便。
比如漱口杯、小臉盆、衣架(衣服不多的話,帶個3~5個加上4個衣夾左右應該就可以了。)
畢竟一些兩三百日圓的東西,看上去似乎不貴,但換算後要丟?多少會有點心痛啊~
也可能是目前價值觀還沒適應日本的貨幣價值....Orz(某種意義上,不要習慣比較好)

順便帶了一大罐保特瓶的水回去,因為還搞不太清楚宿舍的飲水問題。
等真正在回到宿舍後,我們各自都睡癱了~XDDD好好地度過了一下午。(笑)

總之,到夜間,討論完明天玩樂的行程,也跟在日本的親人聯絡過後。
今天到此告一段落了吧~
期待明天的行程~~~看櫻花看櫻花~~去池袋Animate~~買遊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