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人在日本,但是還是透過奇蹟版看到了,因為之前看漏了...Orz
這齣日劇新番,有玩過遊戲的,特別是戀愛遊戲的人,應該會非常有有感覺(笑)
本文提到第一二集的劇情。

簡單講,山下一早起來,便開始直奔婚禮現場,中途還穿插了日本馬拉松賽跑的笑點。
到了婚禮現場,才知道新郎不是山下而是藤木所飾演的多田哲也。
看著最喜歡的女孩子(長澤雅美飾)嫁給他人,還真是蠻辛酸的。

不過,這時候,禮堂的「妖精」出現了(我個人看到妖精,想到金色琴弦,忍不住大笑打跌)
指著幻燈片中,播放的高中棒球賽落敗後的照片,讓山下比了個很愚蠢的手勢,
加上「哈利路亞!Chance!」口號,便可回到過去。

但是一集後,山下在當時拍照的瞬間又回到了現在。
發現改變的只有那張照片中,禮(長澤雅美)的表情,從哭臉變成笑臉。
婚禮現場還是沒變,新郎一樣是藤木.....

這時候,妖精又出現了,告訴山下只做那樣的表情改變是無法改變命運的。
並且同一張照片不能做第二次以上的改變。
所以在第一集最後,山下發現一張記憶中沒有印象的照片.........


這是神子的上書嗎?還是傳統一點的賽夫羅德大神?(Save and Load)
而且看來這個戀愛遊戲的系統,只有有拍照的時間點才能改變選項、命運。(笑)

據PTT上的劇透,現在第二集的「過去」篇,藤木也現身了!?
感覺好有大魔王的氣勢啊~~~

可是,最後,最後,應該會是山下隨著一張張照片的改變,也改變了他和禮的命運吧?
應該會表現在最後的「婚禮合照」上吧?讓新郎變成山下?
如果還是藤木,雖然我個人很羨慕長澤雅美(XD),但就劇情上感覺就不好玩了說。

總之,目前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