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刀劍亂舞ONLINE同人。為 鶴丸國永X 女審神者CP,乙女一般向。
2.每個人對於角色性格解讀不一,故有角色崩壞的可能性,請慎重考慮閱覽。
3.追加有許多個人妄想、喜好、與官方遊戲無關的腦補設定。
4.最初是做為漫畫劇本大綱撰寫的,因此部分描述可能有些跳躍。
5.請抱持著寬大、包容的心胸進行閱覽。

【審神者】我流人設:對刀劍擁有熱愛,具有從刀劍本身的思念召喚出刀劍付喪神的能力,被政府指派成為刀劍的主人,在箱庭裡與刀劍的付喪神一同生活。表面上是個冷靜理性的美少女,但內心充滿對刀劍的熱情,以自己的方式愛著刀劍,努力保持理智冷靜,希望能謹慎地擬訂出陣的戰略,盡可能希望避免刀劍的傷亡。容易睡過頭賴床、愛哭。因為召喚付喪神的能力有短壽的可能。基本上以戴著面紗的裝扮出場,隨著劇情會拿下面紗。除了「審神者」之外有真正的名字,但一般還是用「審神者」來代稱。近侍基本上是鶴丸。CP以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為準。清光是閨密。

【理由】

   西元二二〇五年,一群志願者組成時間溯行軍回到過去,企圖改變歷史;為了阻止歷史改變,時之政府派遣審神者,從古代刀劍中喚出付喪神回到過去與時間溯行軍戰鬥。這些從刀劍上依附的思念與心而生的付喪神,被稱為刀劍男士,而審神者就是他們的主人。故事的舞臺就從此開始……

    與時間溯行軍無數的戰鬥中,女審神者一如既往地帶著面紗指揮眾人出陣,冷靜、理性,彷彿什麼都無法動搖她。長久以來鶴丸被任命為近侍,看著一直戴著面紗的審神者,他忍不住好奇起面紗底下的真容。

    某日早上出陣會議前,身為近侍的他前來迎接審神者,剛好遇到審神者剛戴上面紗的模樣,大概是睡過頭的緣故,有些匆忙地草草繫了面紗,腦後的結顯得鬆鬆垮垮的。難得無防備的休閒神態讓鶴丸湧起了捉弄的興致。

    「主上~這裡鬆掉了喔!」說是這麼說,鶴丸的手卻順勢將結拉開。

    面紗落下,出現的是張美麗的少女臉孔。雖然從聲音早能判斷審神者是名年輕女性,但清麗的模樣還是讓鶴丸楞了一下。

    「!」審神者忍不住嗔目瞪了鶴丸一眼,想要從鶴丸手中奪回面紗。

    鶴丸左閃右躲,刻意舉高了拿著面紗的手,就是不讓審神者拿到面紗:「明明這麼好看,為什麼要帶這種東西啊?」如果是容貌上有殘缺,倒還能理解,但明明是這麼美麗的少女,就這樣成天被面紗遮著,著實有些可惜。

    「鶴丸!把面紗還我!」審神者伸長了手,卻礙於身高差距,怎麼也搆不到。

    「不~要~」鶴丸調皮地笑著,一手輕鬆扣住審神者,拉近了兩人的距離問道:「為什麼要帶著面紗?告訴我原因嘛?」

    「……」看著幾乎是無賴般的鶴丸,審神者幾乎是無奈了,兩人大眼瞪小眼互看了好一會,審神者才總算放棄地嘆了口氣,她低下頭沉思了一會,像是在斟酌著用語,好一會才開口說道:「……因為時間。」

    「?」

    「我是人,而你們是刀,即使有著人的型態,但我們所經過的時間是不同的。」審神者繼續說道:「為了阻止歷史改變,我成為了審神者,成為你們的主人,但是這場戰役不知道要持續到什麼時候,萬一過程中我就死去了呢?」你們不就又要體驗到失去主人的痛苦了嗎?

    「……」聽出審神者沒有說出口的隱語,鶴丸斂起了笑容。

    「當然,就算我不在了,上面也還會再指派別的人來擔任審神者,成為你們的主人。戰役會繼續進行下去,直到敵人全數消滅的那一天。……我們人類啊,殘酷地把阻止歷史改變的責任、希望寄託在你們身上,讓你們回到……你們可能也不想回到的『過去』……也許是罪惡感吧,總希望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好減緩自己心裡的負擔。」所以審神者要戴上面紗,成為「符號」,「符號」不會死,刀劍們只要記得符號,就不會再次「失去主人」。

    至少「心」就不會痛了。

    那是我們人類,對你們刀劍展現的愛的形式。

    「所以,我必須戴上面紗。」審神者趁著鶴丸不注意,一把奪回面紗,俐落地迅速繫好,說道:「你們不需要記得『我』,只要記得『審神者』就好了。」

    看著美麗的少女臉孔再度被遮掩在紗巾之下,鶴丸心裡閃現了遺憾的感嘆。

    「這樣的答案,你還滿意嗎?」審神者走到門邊,回頭對鶴丸問道。

    「……滿意。」鶴丸又恢復了一貫的笑臉,走到審神者身邊。

    兩人一前一後地走在長廊上,鶴丸看著審神者的背影想著:「人類這樣的生物,總是讓我們這些刀劍,忍不住想為他們鞠躬盡瘁,真是太卑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