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刀劍亂舞ONLINE同人。為 鶴丸國永X 女審神者CP,乙女一般向。
2.每個人對於角色性格解讀不一,故有角色崩壞的可能性,請慎重考慮閱覽。
3.追加有許多個人妄想、喜好、與官方遊戲無關的腦補設定。
4.最初是做為漫畫劇本大綱撰寫的,因此部分描述可能有些跳躍。
5.請抱持著寬大、包容的心胸進行閱覽。

【審神者】我流人設:對刀劍擁有熱愛,具有從刀劍本身的思念召喚出刀劍付喪神的能力,被政府指派成為刀劍的主人,在箱庭裡與刀劍的付喪神一同生活。表面上是個冷靜理性的美少女,但內心充滿對刀劍的熱情,以自己的方式愛著刀劍,努力保持理智冷靜,希望能謹慎地擬訂出陣的戰略,盡可能希望避免刀劍的傷亡。容易睡過頭賴床、愛哭。因為召喚付喪神的能力有短壽的可能。基本上以戴著面紗的裝扮出場,隨著劇情會拿下面紗。除了「審神者」之外有真正的名字,但一般還是用「審神者」來代稱。近侍基本上是鶴丸。CP以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為準。清光是閨密。

 

 

【折劍】

 

    「主上,我們回來了……」眾人出陣負傷回來,審神者前往本丸迎接,卻發現大家神色凝重,就連一貫愛笑的近侍鶴丸也難得地收斂了笑臉。 

    「……少了一個人?」審神者逐一審視傷勢,交代修理事宜,卻發現少了熟悉的身影,領隊的隊長加州清光側身,示意士兵抬上來。 

    只是抬上來的不是刀劍男士,而是一把已經被破壞的刀劍。 

    「!」審神者忍住驚呼,握緊著拳頭走了上前,輕輕地撫摸著劍身,像是在安慰它的辛勞:「啊啊,這些日子你辛苦了,好好休息吧……」她將被破壞的刀劍擁在胸口,交代完瑣碎諸事後,一個人默默地走向私室。 

    鶴丸見狀,和清光交換了眼神後,默默地跟在審神者的身後,平常總是會敏銳地注意到他的存在的審神者,今天就像心不在焉似地,完全沒有發現他的存在,只是木然地走著。 

    審神者像似機械反應般,進入私室關上門扉,鶴丸考慮了一下,決定讓審神者一個人靜一靜,背靠著門盤腿坐下,聽著裡頭傳來的聲響。 

    審神者解下面紗,打開包裹著斷刀的布包,放在案上看了許久。想起自己最初會接下這份工作,便是因為被刀劍獨特的妖魅之力所誘惑,她熱愛著所有的刀劍,並擁有召喚出付喪神的能力,所以她積極地參與這項阻止歷史改變的計畫。看著他們在戰鬥中發光發熱的英姿,即使是不善劍術的自己,都不禁動容,為他們凜凜的風情喟嘆不已。 

    但眼前的這副模樣,絕對不是她想看到的結果啊!審神者再也忍不住嗚咽出聲。 

    在門外的鶴丸聽到哭泣聲,本能反應般闖入了審神者的私室,一把扳過審神者的臉,迎接他的是毫不意外的一張涕淚縱橫的臉蛋,鶴丸不禁將審神者狠很壓入自己的懷裡。審神者楞了一下,卻沒有推開鶴丸。 

    「你、你做什麼?」審神者被強迫地埋在鶴丸的胸口,慌張地說著。 

    「你已經很努力了,他也是,你也是。」 

    「才沒有,明明我應該更加小心的,明明我知道有檢非違使的存在,卻沒有更謹慎地思考戰略。我應該更加用心的啊!」審神者本來因為驚訝而暫時止住的的淚水再度湧現,濕熱的淚順著臉頰低落到鶴丸的手上。 

    「想哭就好好哭一場吧,反正沒有任何人會看到,啊啊,我除外。」 

    「!」審神者一愣,喃喃地說著:「鶴丸這個笨蛋……」 

    「啊啊!想說什麼就說吧,今天我大人有大量,什麼都全盤接受。」 

    「笨蛋鶴丸……」審神者像似找到了依歸般,窩在鶴丸的懷裡依言哭了起來。 

    過了許久,審神者終於恢復平靜,鶴丸不知從哪拿來端來熱水與毛巾,擰好熱毛巾遞給審神者擦臉。審神者接過,不用看鏡子也知道自己紅腫的雙眼一定很難看。 

    「笨蛋鶴丸,不知道淑女的房間不能隨便進來的嗎?不過……謝謝你。」 

    「啊啊!」

     「老實說,我剛剛想起了小時候,因為跌倒在爺爺懷裡放聲大哭,啊啊!真是好懷念啊!」審神者不由得感嘆起來。 

    「……」為什麼他有種膝蓋中了一箭的感覺呢?這一定是錯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