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為擔任審神者一個月以來的廢文心得日記。

其實早在去年就聽說過這款遊戲,但因為太熱門又有日本IP的限制,加上遊戲方式很複雜(?),又要VPN又要安裝軟體什麼的。到了前陣子才終於註冊了帳號,但當時無法打開遊戲畫面,所以又做罷。

直到10月底時跟同事去西門町唱歌,結束後順道去ANIMATE新居晃了晃,發現一整排的刀劍亂舞周邊專區,才又勾起了我對這個作品的回憶。過了幾天,剛好手邊的乙女遊戲剛告一段落,正好要開新GAME,想說就同時進行看看,GOOGLE了一下遊戲方式,發現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便試著實地操作看看……結果,我就從此踏上審神者的不歸路了(掩面)。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2015/11/2。

初始設定姓名的時候,因為沒事先作功課,不知道此刻的選擇決定終生,很隨便地就按照帳戶預設姓名選擇確定,然後因為喜歡的漫畫家草川為有以山姥切國廣為主角畫了一個小短篇,便選了山姥切國廣當初始刀。

和大家一樣的,一開始都是ALL350的短脇刀戰隊,亂藤四郎好可愛~

【11/4】一直卡在2-4,骰子就是不下去(囧),然後因為狂刷關的緣故,2-1很快就有黑龍駐守了。

【11/5】啊啊啊啊,550/660/660/550,螢丸來我家了。因為剣が君的緣故,個人對左京所屬的「山城國」很有好感,伺服器也是選擇山城國,加上跟左京劇情息息相關的螢丸,如今看到螢丸才三天就來我家了,實在是感觸格外良多(心)。附帶一提,當天一樣是550/660/660/550配方則另外撈回了壓切長谷部。

【11/7】這次改試525/680/680/595配方,結果又是螢丸!

【11/8】550/660/660/550,和514/604/724/507配方,迎來兩把石切丸。當天確認開信用卡著手準備當台幣戰士了!同時試了443/571/443/571,開出和泉守兼定。

*後來有聽說有人在網路上購買點數卡,但對方其實是用同張信用卡刷多帳號,導致被停權的消息,建議大家還是自備信用卡或可在國外消費的金融卡吧!

【11/9】443/571/443/571,開出獨眼龍光忠。

【11/10】443/571/443/571,開出同田貫;無聊試了一下ALL689配方,也開出光忠。

【11/11】550/660/660/550,開出太郎太刀。我真是有大太刀的運氣啊(茶)。另外在戰場上撈到山伏國廣,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因為撿到他如此開心,後來我陸續檢了一票可以組棒球隊的山伏國廣後,他的招牌かかか笑聲就只剩下精神傷害的作用了(掩面)。至今已經開始在衝5-1的地圖了,但因為感覺衝不太過,一直在爆刀裝和受傷,所以回到4-4繼續龜。

【11/12】試了550/660/770/770,啊啊啊啊啊,開出我遊戲本命鶴丸國永了!爽到狂拍桌。後來又試了一次ALL 850,開出同田貫。

【11/14】在一堆稀有刀的帶隊下,雖然平均只有46及還是順利突破5-1了。並在4-4刷到獅子王了(樂)!

【11/15】試了兩次550/660/660/550,分別開出太郎太刀和光忠。

【11/16】650/650/650/750,開出大俱利;ALL950+松,還是開出大俱利。

【11/17】撿到御手杵了!終於有槍了!突破5-3。

【11/18】突破5-4。暫時先告一段落,因為看攻略說接下來的池田屋最好派打、脇、短刀去,所以先回頭幫短脇刀群練等中(還一堆未突破20的)。另外,博多藤四郎開放鍛刀,開啟了我不斷追求資源的日子。

【11/19】大阪城100層實裝,當晚一口氣跑了40多層。

【11/20】利用早上和中午午休時間,用公司電腦跑完50層,後藤藤四郎入袋。晚上,先是岩融,再來是一期一振(你是追弟弟而來的嗎?XD)、連蜻蜓切也刷到了!這天的刷刀運真不錯!

  undefined 

undefined 

【11/22】在不斷練等、刷資源的漫長旅途中,刷到了江雪左文字,終於可以組左文字兄弟戰隊了!

undefined 

【11/23-27】開始規律作業,每天白天不能玩的時候,就利用早上提早到公司的上班前時間偷開遊戲設定遠征,下班後再開一下回收一下資源,再接著開啟短時間的遠征,吃完晚飯回家後繼續開戰3-4小時,睡覺。現在我上班都不會遲到喔!XD

【11/28】早上把近侍換成一期一振,結果試了兩發100/460/100/460就召喚來博多了!之前試了六十幾次根本像是做夢一樣XD。

undefined 

【2015/11/30】

小結,目前當了近一個月的審神者。個人驗證結果,443/571/443/571是開出3小時的經典良方,約使用8次,有6次都開出3小時的稀有刀(雖然後來這些刀太多,都被我鍊結了)。個人跟大太刀非常有緣,已經訓練起大太刀二軍,調整等級一致,專門用來對付檢非違使用的XD。
物吉活動時我才剛跳入刀劍坑,根本無法蒐集玉。目前還差鶯丸、三日月、小狐丸、日本號、明石國行、虎徹兄弟組,就齊了!目前正在鍛鍊被我忽視很大的短、脇刀組,以期早日攻上6-1地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