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刀劍亂舞~ONLINE~」衍生二創發想的點子紀錄
2.純屬筆者個人隨著情緒發想的雜想,怕忘記所以寫下來。
3.BG、BL混雜,內容跳躍,基本上可以當廢文看待。

【骨喰篇】

  戰場上,歷史修正主義者撿起了被破壞折劍的骨喰本體,驅使著能力感應上頭殘存的記憶,企圖與之對話。

  骨喰只覺得自己身陷在無邊無際的黑暗,虛無一點一滴地吞噬著他,連「自己」都要不復存在。明明心裡似乎還有著留戀,卻什麼都想不起來,勉強記得的只有火焰,似乎、似乎還有什麼人拉著他的手,對他笑著……但那已經不重要了吧?他連「自我」的意志都要消失了,也不需要想起了吧?骨喰放棄地閉上眼……

  「……悲傷嗎?」奇異的柔和嗓音在他耳畔響起。

  他緩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眼前多了一縷絲線般的微光,像似纏著他不讓他消失一般包圍在他周遭,聲音的主人繼續問道:「你感到悲傷嗎?」

  悲傷?他已經連這種感覺都不記得了。

  「你還有留戀嗎?」「你還有想完成的事嗎?」「還有想改變的事物嗎?」「還有想拯救的人嗎?」「還有想再見的人嗎?」

  一聲一聲像似要從他身上挖出連他自己都已經忘記的東西般,深深地刨著他的內心,他不禁痛苦地嘶吼出聲:「沒有、沒有、沒有,我只是、我只是作為一把刀劍,服從著主人的命令……」

  他不想想起來,如果沒有想起那些短暫卻快樂的記憶,就這樣隨著黑暗回歸虛無就好了,至少在「存在」都消失之前,都不會有任何悲傷與痛苦。

  可是,這一聲聲的呼喚,像似敲擊在他心中的深處,啊啊,即使已經連樣貌都想不起來了,相處的記憶也半點不剩,但是為什麼,那份溫暖和笑饜還是教他難以忘懷呢?

  「……想見那個人……」即使已經忘記他的樣貌。

  「……我……不想消失……」骨喰忍不住落下淚來。

  可是,他已經被破壞,已經「死亡」了。

  已經,無法回去了。

  「可以回去喔!」柔和的嗓音像是天籟也像似魔物的邀約。

  「我可以重鍛你,讓你回到現世,只是……我不保證那還是你喔!也無法保證你還能見到你想見的人……但是至少,有著希望……如何,要跟我來嗎?」

骨喰看著黑暗中微光逐漸形成人形,一名少女出現在他眼前,對他露出了微笑並伸出了邀約的手。

  「……希望?」即使如此也好,只要能從「這裡」離開,他什麼都願意做。

  骨喰搭上了少女的手,從此成為時間溯行軍的一員。

****************************

  時間溯行軍本據地,少女正在處理相關雜務,看向庭院中的演練場,新來的薙刀正開朗地和大家談笑著。少女看著有著燦爛笑容的「骨喰」,不禁疑惑,這是受了誰的影響呢?嘛~多個開朗的孩子總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