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本文15R,自行評估心智年齡閱覽

1.刀劍亂舞ONLINE同人。為 鶴丸國永X 女審神者CP,乙女一般向。
2.每個人對於角色性格解讀不一,故有角色崩壞的可能性,請慎重考慮閱覽。
3.追加有許多個人妄想、喜好、與官方遊戲無關的腦補設定。
4.最初是做為漫畫劇本大綱撰寫的,因此部分描述可能有些跳躍。
5.請抱持著寬大、包容的心胸進行閱覽。

【審神者】我流人設:對刀劍擁有熱愛,具有從刀劍本身的思念召喚出刀劍付喪神的能力,被政府指派成為刀劍的主人,在箱庭裡與刀劍的付喪神一同生活。內心充滿對刀劍的熱情,以自己的方式愛著刀劍,容易睡過頭賴床、愛哭。因為召喚付喪神的能力有短壽的可能。基本上以戴著面紗的裝扮出場,隨著劇情會拿下面紗。除了「審神者」之外有真正的名字,但一般還是用「審神者」來代稱。近侍基本上是鶴丸。CP以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為準。清光是閨密。

【世界觀】時之政府派遣審神者喚醒刀劍設定不變(或許該說官方就只給了這麼一點設定ORZ)。我筆下的世界觀會存在複數審神者,但每把刀劍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同時存在相同的刀劍,那就是朝闇墮與時間跳躍去發展了),其他審神者原則上也不會出場,遊戲中的「鍛刀」和「刀解」設定會含糊略過;刀劍男士與本體受傷會互相影響,本體受傷會反應在刀劍男士身上,必須透過手入修復;肉體受傷原則上不影響刀劍,會隨著時間自己康復。刀劍男士和審神者所住的本丸是一個「箱庭」,處於時空間隙,隨任務需要會暫時存在特定時空中,但為避免被檢非違使抓到尾巴,通常不會待太久。遠征等不受影響,可靠著審神者的靈力導引回本丸。

本文15R,自行評估心智年齡閱覽

【聖誕番外】

  交織的氣息,綿密的親吻,兩人順著本能相互探索著彼此的身體,鶴丸心跳得飛快,回憶著曾見過的交歡場景。

  他是刀。

  不知何時開始有了自我的意識,跟著歷任的主人看著時代演變,當然,更多的時候是被擺在架上、收納在重重包裹的箱籠裡珍藏著。但無論如何,的確是「見識」了許多人類的行為。

  偶爾也有靈感敏銳的人類能夠依稀感覺到他的存在,即使聽不見、看不見,卻能共飲一盅酒,欣賞著月色。但那些記憶、畫面,都像披上了一層薄紗,飄飄渺渺看不真切,也始終隔著一層距離。

  他是付喪神。

  人類對於他的存在給予這樣的稱呼,形容他是源生於物品的妖怪,經歷漫長的時間歲月,吸附了靈力而形成了存在。其實,若沒有審神者的呼喚,他們再過上幾百年、千年,或許也會自行形成實體而存在吧?

  但是審神者的呼喚,提早喚醒了他們的自我意識,進而催化他們擁有了類似人類的肉體。

  他第一次親身嗅聞到春日的花香、感受到夏日的煦風、眺望著秋日的楓紅、體驗著冬日的酷寒,原來世界是這番的模樣啊!他不禁讚嘆,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讓人驚艷。

人生には驚きが必要なのさ。

  來到本丸的每一日,都是那麼地有趣,每一天都有新的事物、新的發現。

  原本平靜的心湖,頓時泛起了漣漪。

  然後,最預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他喜歡上了人類。

予想しうる出来事だけじゃ、心が先に死んでいく。

  那是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形容的撼動,意識到的一瞬間,心臟跳得飛快。

  是化為人身後第一位見到的異性的緣故嗎?還是因為審神者是喚醒他的人?他不知道,也無意深究,因為他早已陷落。

  他想多看她一眼,想多留在她的身邊,那怕多一刻也好,看著她綻開笑容,自己也忍不住彎起嘴角,看著她落淚,便想緊緊抱住她、安慰她。

  當他聽到審神者說著含蓄的愛語,回應著他的情感的時候,他頓時有種再無所求的滿足感。

  然後,他開始渴求更多,一如貪欲的人類。

  兩人親吻著,互相探索著口中的芳津,互相渴求著,鶴丸順勢伸手探入審神者的胸口、腰腹,穿過衣裙的阻隔往下探去,然後,卡住了。

  即使有著「知識」,但實際操作起來果然還是有點緊張。

  審神者注意到鶴丸的停頓,有些疑惑地睜眼看向鶴丸,然後突然意識到什麼,不禁莞爾。她忍住羞澀,靠著所學的健康教育知識,鼓勵地拉著鶴丸的手進行探索,自己也主動親吻鶴丸,大著膽子撫摸起鶴丸的胸口、背脊,並滑向腰身以下。

  也許是審神者的行為激發了鶴丸的好勝,他有些不甘心地咬上審神者的唇,像似競賽似地愛撫起來,但很快地他就忘了這無謂的不甘,投身於愛欲之中。

*******

  激情過後,兩人仍繾綣不休,相互撫觸與親吻,恍若天地間就只剩下他們兩人。

  好一會後,審神者支起上身,看著仰躺著的鶴丸,想起方才的親暱,還有些缺乏真實感,心中滿滿的像似要溢出來的情感,讓她忍不住低下頭親了鶴丸一下,隨即被鶴丸反攻回來,頓時天地顛倒,在暈眩中迎向另一波情潮。

  「夜還很長呢!」

  審神者聽見鶴丸如此說道。

--

僅向所有寫18R的高手們致敬m(_ _)m

本來我擺明了想挑戰18R,因為想到鶴丸應該是第一次(生理的意味),寫起來應該很有趣才是。但實戰(?)場景實在太困難了,最後還是採取這種擦邊球的隱諱寫法(90年代言小風),也再次佩服寫H文的寫手們,我真的寫不出H文啊!(抱頭鼠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