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先前打電話給日本親戚聯絡感情後,今天上完課,便帶著小點心去拜訪了。
老實說,看到他們招待我的東西,我實在覺得我的小點心好寒酸...Orz
之前還擔心他們是否真的希望我去打擾,看來我是想太多了。^^

我覺得今天的我真是一隻小惡魔。(閉眼反省三分鐘...)

有很多很人性、但是並不是很正派的想法閃過腦際....Orz

總之,受到舅公夫婦很熱切的招待,吃到日本的哈密瓜~
在櫻XX校X公關部中提到哈密瓜的「高貴」,其實看了那附近的超市後,
其實也還好啦.....沒有那麼誇張啦!= = 約280~350日圓間。
(還是其實我沒吃到所謂高級的哈密瓜?)XD

晚上並一同去吃義大利料理餐廳。
(雖然我覺得有部分是舅公自己想吃XD)
雖說是有點家庭風的義大利餐廳,但從紅酒、前菜、主菜、甜點、飯後飲料。
每一樣都很精緻好吃啊~~(淚目)
不要說舅公喜歡,我若有錢的話,也會喜歡吃啊~>"<

席間舅公喝了酒後,臉便紅得跟關公一樣。
我不禁在心中暗道:果然是親戚。XDDDDDD
先父和自己也都是喝了酒便會臉紅的傢伙。

用著不太成熟的日語(敬語省略一堆)(汗)跟舅公交談,
也虧得舅公能理解和諒解。(大汗)
不過,可能真的因為是親戚,所以忍不住心情放鬆,說了一堆話。
另一方面,也是不希望這難得的見面,場面冷掉吧~

是有拍了一些照,不過莫名地想保留這份隱私,就不上傳了。^^


最後,我今天在去拜訪之前,順路去敗了遙久的CD........
遙三 雪待月、遙二&遙三的特別篇 兩塊CD,入手!!
接下來準備敗遊戲 Vitamin X、金色琴弦預定六月出的古典音樂合輯、
以及慎重考慮一些在心中候補名單中的遊戲及CD。

啦啦~我現在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