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的考試,加上之前的準備期。
或者該說至少得約束自己好一陣子不可以畫畫、寫網誌,所以好一陣子沒登入了。
不過雖說不敢光明正大地寫網誌(笑)
還是做了很多事情。XD

比如說,試著挖起高中寫網頁的回憶,找出很久沒用過的html語法。
簡單地替自己弄了一個個人網頁,目前還在繼續找素材、畫出適合網頁用的圖中...Orz
之前以為自己已經畫不少了,結果真得在弄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畫得太少、或不適合拿來當入口圖。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本網誌右下方的「豆子坊」圖示連結。進入看看。

還在想要怎麼去設計比較適合,不停在修改中,而時間又一直不足。(淚)
其實會想做這樣一個網頁,只是因為網誌的形式不能滿足我放圖的慾望.....
而我又不太懂CSS語言這種東西....>"<
簡單而且有過經驗的Html便成了我的選擇,所以使用了應該已經很少人用的奇摩網頁。
反正是免費的空間,我的要求也不多,奇摩的就算是足夠達到我的需求了吧!

其實會想做網頁,還有一個隱藏目的。
那就是,畢竟考量網誌是人人都有機會看到的地方.....
不太好意思把腦中一些十八禁的同人,畫成作品擺上來.....(汗)
所以應該會利用這個個人網頁為契機,建立特殊的「裏站」。
屆時再公布上來,讓有興趣的人,呃,依自己良心衡量能否接受、是否已成年,
來自行找尋點入。

以上,暫且就這樣子囉~
今天剛考完(碧利斯害我晚了一天才結束這場考試...)
有點疲倦,以上。

準備睡覺去,等著明天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