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第五波感想吧~,接上面的文章的話

目前算是第三次從一開始玩,由於之前選的都是天皇派的,有點膩味 XD
家上這次目標放在賴忠、泉水、幸鷹身上,所以就選了天之四神這邊的賴忠大人。

漸漸掌握到玩這遊戲的訣竅,也漸漸將攻略、每個人的喜好背下來了...orz
本來這次想挑戰8個人一口氣包下來的,但時間有點沒控制好...
不得已只好拒絕一些事件..嗚嗚,我的彰紋障礙戀就這麼跑了...>"<
泉水也沒攻到...我明明拿到第三顆星了,為什麼事件就是不發生啊...@_@
是只限定於第三章內發生的嗎?

這次玩畢的結果,攻略到5個人,加上鬼老大亞克拉姆應該算6人 XD
分別是泰繼、翡翠(這兩人我都沒忘了拐來 XD)、目標的賴忠、幸鷹,
以及順手拐來入手的 勝真。

障礙戀(異勢力下的戀情)和大切戀(同勢力下的戀情)的攻法有別,
自己算了算,一般障礙戀大概可以開到5張圖(事件1結局3齋戒1)
大切戀則可以開到7張(如果開頭也是該人,則開頭1事件2齋戒1結局3)
兩者的事件圖不同...害我現在千辛萬苦才只蒐集全泰繼和鬼老大的特別篇..>"<
(似乎是要CG圖全蒐集全了才會有結局語音的特別篇...orz)
(好不容易,我想暫歇一下了,這不就是要我再戰嗎...@_@)

其實那些選項隨便選選大致上都還蠻容易選對的,只要想者對該角色有好感即可,
因為我手上雖然有攻略,但也記不得那堆選項啊!~~
尤其障礙戀往往在莫名其妙的時候出現,叫我措手不及...
然後正當我抱著亂試,若不成功就S/L時,就事件成功了.....XD

這次我選的是「勇氣」加上「不躲開」,造就了我成為法皇派的神子。
保鏢是天之青龍的 賴忠大人,畢竟這是我這次重玩的主攻對象。
賴忠大人果然是小狗型的~他的角色故事稍嫌老套,典型的武士心結啊~
不過還是很可愛~XD 看到賴忠就有想摸頭的感覺

然後,本來雖然列入目標,但興趣不大的幸鷹,在看到幾張「表情」圖後,
讓我萌心大發 XD,很快樂地在這次重玩的第一次破關時選了他。
他的角色故事更是讓我拍桌大笑,直呼安倍家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那個「天才」的設定,果然是女性向啊~(大笑)

最讓我爆笑的翻譯也發生在他身上,明明聽來是是「..恥かしくて..」
表達有點不好意思、難以啟齒的請求,中翻是「寡廉鮮恥」。 = =
害我差點撲笑倒在桌上。 XD

而幸鷹的現代結局也是目前我很喜歡的一張。
(本來想打「最」,可越想越覺得很多張都好美 XD)
目前開了四張現代和古代(勝真的今天想早點睡,明天再開,所以不評論)
翡翠、幸鷹、泰繼的現代版我都很喜歡 ,賴忠的則是讓我笑出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八葉要跟著神子到現代...
就很實際地想:身份證明?知識?工作?愛情真能長久?= =)
只能說我太實際~(攤手),若是我是神子,大概會選古代版結局吧~
沒有身份等現實問題,又會被一堆人尊敬 (喔呵呵呵呵,吃香喝辣耶~XD)
(尤其彰紋是東宮,泡到他,歷史就改寫了,XD)

這次的大切戀我只攻略到這兩個...orz
伊里?我沒興趣。泉水,我也很莫名是什麼時候事件失敗了... orz x2

障礙戀則好入手得多,因為不像大切戀每個會花上一天時間去完成一個事件..= =
而且大切戀還要一個個去找失落之心...好累...
有時一天結束後,便在傍晚莫名地發生了。
翡翠大人的半夜偷摸進來,讓雖然看過攻略的我也嚇到了...
不過我心裡不是掛念他半夜採花的行動,而是:
「XX,我今天完全沒有存檔啊~要是事件失敗了,不就得從前一天開始玩..XD」
然後戰戰兢兢地和他去進行夜半約會,障礙戀的翡翠大人還是好迷人~//>"
所以莫名其妙地我就帶了三隻障礙戀的地 青龍、玄武、白虎回家 XD

泰繼和翡翠是一定要的啦~泰繼臉紅圖越看越可愛(我慘了)
翡翠則是那句「難道要我帶著笑容看著你離開我?我做不到!」和事件中的
「人並不能給予他人什麼」「你和我是不同的,正因為不同...」
而被慘電,拜倒於翡翠大人的西裝褲下。(天音:那時候沒西裝褲這種東西...,)

勝真,我忘了怎麼入手的~反正就好感度一攻略提升至一定程度,他就來了
然後就搭應邀約、纏著他,得知角色的故事,事件成功,也把勝真拐回家了。(煙)
不過他在遙2的亂髮造型實在是不怎麼讓我欣賞....= =

如果說友雅從捲髮變成直髮的翡翠讓我大萌,
天真變成了勝真,反倒讓我好感度降低了....orz

對於我這種有聲優控、CG圖片蒐集全的怪咖,遙久對我而言非常地耐玩。

接下來來談談中配吧~
話說呢,我這次聽到了幸鷹和賴忠大人的中配...
賴忠大人的中配,真是一個「好」啊!
幸鷹大人的也很讚!

目前來說,賴忠和亞克拉姆的中配最合我意。
幸鷹大人的也很棒,只是稍嫌生澀了一點點(只是一點點喔~)
翡翠大人的其實很好了,只可惜被拿來和日配的井上大人相較,少了一點風流氣息

目前大概就賴忠和鬼老大會讓我覺得改聽中配也很不錯的感覺。
因為中間常會夾雜到讓我很冒汗的中配聲音....所以還是得常調回日配..

彰紋的中配聲音太假、泉水聲線雖可以,卻太裝腔作勢,伊里氣勢有但聲音不合
配泰繼的?請原諒我努力忘卻他的存在....orz

配平千歲的很不錯,有配出感覺來。
配紫和深苑的,聽越多便發現越多發音不標準的地方....orz

該稍微休息幾天了,應該暫時告一段落了吧~
不然都沒讀書可真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