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波感想:(死...)

第四次重頭玩(含第一次)以院側的身份,由幸鷹帶進場..

很多流程都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茶)對話多以一個enter鍵略過,
等到想聽的角色有出場說話才停下來,這次大部分的時間都耗在小遊戲上,
拼命地讀檔,因為根據本人的計算,一定要每次完全勝利才能達成啊~~
(天音:明明就只是想看八葉對你微笑)

這次比較新鮮的是,莫名其妙跑出了紫公主兄妹的事件,
但似乎我後來不小心答應了泉水的邀約,所以再也沒出現第2個事件...orz
嗚嗚,結果只得到兄妹CG圖一張...

本來這次排程計畫下,是可以撈到6片葉子加鬼大的,
結果我的大切戀泉水先生的事件四發生日竟然在12/26,
似乎因此和泰繼的障礙戀同一天發生事件...嗚嗚,
人家比較喜歡泰繼大人啊~~虧我把好感、信賴都拉到滿點了..>"<
前二階段也都順利度過了說...>"<
可惡的礦泉水~~要不是我還沒攻略過你,早就重來過啦~(翻桌)

看來只有天皇派的神子才能攻到8葉加鬼大...>"<

〈060604補充:
那個,上面的說法是錯的,不管是天皇派或法皇派的神子,
都是可以一口氣吃八片葉的。〉

還記得剛玩遊戲時,和室友討論最想攻略哪一個,
我是一口氣列了前五優先順位:翡翠、泰繼、賴忠、幸鷹、泉水。
後面的彰紋、伊里、勝真....都不是我的型~(茶)

不過翡翠的結局攻過後,其實變得不是那麼想攻第2輪
但很有趣的,接下來每次玩,都還是有他 XD
看來我已經把攻略翡翠一事變成下意識行為了嗎?XD

但泰繼的部分倒是越攻略越想再攻略...(謎)
他對我的吸引力,讓我會想,為了他再攻一輪也不壞~XD


來說說這次新攻略到的三個角色:泉水、彰紋、伊里 吧~

泉水的哭泣畫面,讓我理解了「泉水最美的時候就是他哭泣的時候」一言的真諦..
不過他的CG圖的人物比例實在怪怪的....= =||
簡言之,就是不漂亮,不合我意的美感 (惡口)
想當初我開出幸鷹、翡翠、泰繼的CG圖時,真是驚豔啊~
又,泉水的古代結局CG,差點讓我以為看到了紫公主.....= =|||

彰紋的現代結局CG也很漂亮。還頗適合現代裝的呢~
我這次是障礙戀,他的事件CG也很得我心。開始期待彰紋的大切戀了//^^//

伊里...發生他的事件時,我選擇的選項讓他臭臉到害我以為我事件失敗了...
後來等事件結束後才打開攻略來看,原來臭臉歸臭臉,還是成功的耶...

回到中翻,那個...「天上仙女」讓我楞了很久....
明明就是「天女」,中國古代故事也不是沒有,直翻不就好了...
還有那些斷句...越看越黑線.....= =
之前注重在攻略,沒空管這些,現在攻略多次了,稍一細看...
真是令人十分抖啊~~

中翻也是可以翻得很美的啊~~~orz

害我好想敗日文版的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