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告解:我敗了遙遠時空八葉抄的DVD....orz

而且買回來之後狠狠地看過兩輪以上....= =
真是神奇啊~明知道他的內容就是不停地服務女性到底而已。
就跟美少女戰士只是一直在代替月亮懲罰壞人一樣,
但玩過遊戲後的我,完全被遙遠時空的魅力給擄獲住了...

我必須說,這是一套單看動漫畫不好看,但玩過後就會愛上他的作品。

by 又是一個被遙久系列給拐走的人 .....

日配當然是一級棒的不用說,都和遊戲一樣的聲優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瞧!日本人的生意頭腦多好~多會賣聲優)

今天看第二輪時一時興起調成中配來看,而且聽說卡通和遊戲的配音員有別。
現代的部分,第一句就被天真的中配打敗在地....太假了,聲線也完全不搭。
看了看配音表:是「阿祥」...算了,至少後來打鬥的叫聲有比較進步一點,
而且至少「比較」沒聽出台灣國語,比遊戲的配音進步一點。

順著配音表往下看,還有一個中文配音員有註解,那就是配泰明的劉又年..
我的媽啊...當下一個「囧」字表情,幸好這一話裡頭只有兩句詞...
不過聽到時,還是讓我一瞬間認出,渾身起惡性的雞皮疙瘩。= =

其他的中文配音員都沒註解...應該就都是專業配音員了吧~
是受了演藝人員的背後壓力而導致只他們兩人有註解?
還是特別註解,以讓大家知道,不是專業配音員,請消費者多加體諒嗎?= =
(真想翻桌....)

其他的中配,配女主角元宮茜的聲音好耳熟,單就聲音本質,我喜歡她的勝過日配的
川上tomoko。但一些情感等更細微的感覺,還是川上略勝一籌。
配籐公主的和配遊戲中的紫公主的許容嘉有別,顯得較為成熟得多。
心音:籐公主明明只有10歲....為什麼配得像是20歲的大姊姊....
這邊我就比較欣賞遊戲的配音了...

除了配天真、泰明的外,其他的中配都有相當水準,就是一般看中配的感覺囉~
配詩紋的感覺和遊戲中的彰紋不同人,卡通的配得比較好。
亞克拉姆還是官志宏大人,真是絕讚啊~~不過他好像還配了衛兵甲的樣子。
還有泉水的部分,我只聽到一點點,可是感覺也很像是官志宏的聲音,
是錯覺嗎?...如果是那就有趣了,如果亞克拉姆和泉水對手戲...
不就全都在自言自語呢...XD
又聽了一會,應該都是官志宏吧...太XD了啦~
不過如果真是官志宏的話,配泉水還嫌不夠弱氣~(唉~攤手)
只感覺到邪氣...感覺像個佞臣在跟皇上應答 (爆)
(補記:剛剛看到相關討論,果真都是官志宏配的~~)

配伊乃里的比遊戲中的好多了...(淚灑)
配鷹通的和遊戲中配幸鷹的應該是同一個人~~(耶耶)
(補記:剛剛看到,原來天朱雀伊乃里和天白虎鷹通都是賀宇傑配的?安德烈小弟嗎?
看來我的耳力還是有待加強...orz)

配賴久的和賴忠應該也是同一個人吧?只是目前表現不多~還萌不起來(煙)
配友雅的和翡翠應該也是同一人,不過和賴久一樣,目前還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不過說到友雅和翡翠,我就忍不住想到今天伴我讀書的遙遠時空drama
聽到一代和二代的友雅和翡翠,我竟有種兩者有微妙的差異的感覺...
還是一切都是我心中的妄念所導致?..
因為我居然可以分出現在是翡翠還是友雅.....orz明明都是同類型的男角啊...

接下來,評一下只聽到兩句話出場的泰明大人....
只有一句話:我想哭.....
我聽井上大人、石田大人的聲音,可以萌到起愛的雞皮疙瘩

但,這位劉先生.....

拜託誰都好,換了他吧!拜託其他配音員兼任也沒關係啦~(哭)
只要不要讓我再聽到他的聲音就好了。
不然我會感到泰明(泰繼)的形象在我心中匡啷匡啷一片片碎掉。
泰明是無感情,或者該說是外冷內熱,不是機器人不是機器人不是機器人,
更不是電子辭典的電腦發音啊啊啊啊啊啊~(抱頭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