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第七波感想:(爬...)

這次我沒打BOSS百鬼夜行就結束了,畢竟看到眾八葉的告白才是我的目的。
而且之前早就一一破關拿到CG圖了。(茶)

先說這次的結果:六葉加鬼大

感覺我好像一直拿不到八葉的理想目標...orz
這次我選擇的是當翡翠這邊的天皇派神子,
打算挑戰彰紋、勝真大切戀和四個障礙戀。
由於這次野心很大,所以步步為營。
然後不小心,把大切四片葉子都入手了...XD
(人家就是不想放棄翡翠和泰繼咩~)
導致有好一些事件都是趕在前一天才完成該做的事,滑壘達陣。(汗)

彰紋和勝真的部分是我第一次攻略的大切戀,看得還頗興起的~^^
翡翠和泰繼則是駕輕就熟了~(煙)

賴忠和幸鷹也是超好搞定的~(拇指)
不過賴忠先生,實在不太勢合臉紅圖(害我在電腦前汗了好久XD)

伊里嗎?我中途放棄了,實在是排程排不下去了......我又有點怠於重來..>"<
最讓我不解的,還是泉水大人....orz
明明都照攻略,在第四章前讓你有4.5信賴心、4愛慕心以上了啊~~~
為什麼你的事件就是不發生啊~~~(翻桌)

然後這次紫公主這對兄妹的事件圖,我還是只開出之前那一張....
不明白啊~~人家這次很乖了,都沒答應八葉的邀約了啊.....>"<
(突然眼睛一亮)莫非...莫非四個問號圖中,一個是中途事件,
其他是比照八葉,一張迎接圖、一張古代一張現代??(謎啊~~)
這不就要我去試看看打BOSS嗎.....Orz

還有千歲,還是半張都沒開出,算了,我這次目標本就不在她身上...= =

不過這次攻略到6片葉,看的特別篇裡因此多增加好幾片葉,
心情真是給他莫名地好啊~~XD

聽說遙2的八片葉中,只有伊里和翡翠沒哭,看來是真的了~
就我自己玩了那麼多遍的經驗....伊里是還沒有完成障礙戀啦~
不過大切戀沒哭我確定。翡翠是大人風範,瀟灑的31歲男人,怎麼會哭呢..
回味:哭得最美的,果然還是泉水 XD
最讓我覺得該怎麼辦啊~這種感覺的,是泰繼大人。
(有一種完全輸了的感覺)

不過臉紅圖中最讓我覺得喜愛的,卻是彰紋的臉紅圖。XDDDD
若拿遙1的詩紋和遙2的彰紋來相較,我個人偏愛2代的彰紋說~
個人以為淺棕色頭髮比金色頭髮來得適合他呢^^
感覺長大了好多,不過依然有種多個弟弟的感覺。(笑)
翡翠?他應該臉皮厚到不會有臉紅這種東西吧~...= =
(不過我好喜歡他障礙戀第3階段的事件~~)(花癡狀態中)
(還特別保留下存檔了...)

泰繼,我則是喜歡大切戀第4階段、障礙戀第3階段的事件。
(一個是覺得,你怎麼手搭得那麼自然XD)
(一個則是讓我覺得有點心疼、有點溫暖的感覺~)

.....
突然覺得八葉的設計滿足許多角度的心理的感覺..

想發揮母性愛:泰繼。
想當個女人、找戀人:翡翠。
想當個姊姊:彰紋、伊里(還一靜一動剛剛好咧)
想當個學妹:勝真
想挑個好丈夫:幸鷹
想挑騎士或保鏢型情人:賴忠
想要個可以保護他的類型:泉水....

當然,以上都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最後,順便離題到不是遊戲的感想。
這兩天在狂聽的廣播劇相關影音,真是十分有趣呢..^^
像賴久在跟天真問你們現代到底有哪些東西,天真提到有卡拉OK等....
賴久還在疑惑卡拉OK究竟是個什麼玩意時,
這時候,泰明就冒出來了:「kara ok ka?wa gatta。」(卡拉OK?我知道)
那個聲調語氣,真的是讓我笑倒在電腦前...XDDD
我好像挺容易因一些莫名其妙的小地方笑出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