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時空 八葉抄 part 2

這應該也是這電視版動畫的最後一篇心得了吧~

歷經了一個多月,終於能夠觀看,害我差點淚滿襟了。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買原版DVD的啦~想聽中配和特典XD)

其實一個下午看下來,多少覺得有點膩味了...orz
想想還是前面幾集最好,大約到第八集左右,
每一集都是會讓我想再三回味的呀~

劇本改編得其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有適度保留想像的空間,
畢竟茜在前面25集內都沒有明確承認最重要的人是誰。
要讓各配對的支持者去拗同人劇情,都還可以拗。

整個來說的話,讓我有種打歌完全手冊的感覺....orz
不過我看得很歡樂,尤其是最終話配上置魚占大人的歌曲...
還蠻有感覺的,只是我覺得可惜的是,卡通沒有順便改編出鬼大的劇情

因為不管是遙一的漫版、遙二的電玩版,
鬼大都給我一種很沒有理由的反派的感覺。
(就像看到日本特攝片中,壞人總是說要征服世界那種感覺..)
本來還有點期待鬼大的劇情能在動畫中多出一點描述說...(嘟嘴)

回到觀賞心得來,讓我噴茶的,首推第25集,
泰明騎在玄武上,對著蘭說:「讓我奪回妳的心。」
理智上雖然知道真意,但當下還是飄過一陣囧....orz
怎麼感覺怪怪的,如果有看倌也跟我一樣覺得哪裡怪怪的,
那我們在這上頭就可以握一下手了.....XDD
總覺得這台詞像似友雅會說的話XDDD
(感覺友雅應該是會大方讓女人走的人,不過有種友雅會用他的袍子籠住女子,
在耳邊輕聲說這句話的感覺~XDDDD)

還有那幕泰明問蘭:「妳想回復記憶嗎?」
那幕光景,還真有點像壞人啊....(茶)有點邪氣XDD
讓我差點以為鬼之一族派人變身成泰明了...


不過,動畫都看過了後,我覺得鬼大還是在遙二的OVA中,最帥!(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