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入手啦~只是透過黑箱作業得到圖檔....Orz


好開心呀~這次的遙久連載內容,心愛的泰明大人歸隊了~
讓我即使是日文版也看得津津有味~(←這個人壞得很厲害..)
(還有點想翻成中文版改圖上傳分享的衝動...真的壞得很嚴重)
(為什麼PTT沒有遙久版啊~~)

光明正大地吃神子豆腐 XD 果然是兩歲娃的想法
漫畫的劇情安排比動畫好多了,比較沒有草率敷衍地帶過的感覺。
然後,在了解到自己這種狀況不過是所謂的「普通」而已後,
泰明的半邊翳狀的封印解除了,終於發現自己重要的東西為何了^^
(回復帥哥本色XDDD)(毆)
那段堅持要背著赤足的神子回到土御門的劇情,以及許多許多...
都讓我感覺,泰明,你大概是最專情的一葉吧 >"<


還有鷹通的撞柱子,別這麼想不開啊~XDDD
不過是親一下而已咩~

賴久這期憂鬱了一整頁,難得看到他這般憂鬱的表情。

啊啊啊啊啊~~開心得讓我想滿地打滾啊~


泰明大好!!!!(泰繼我對不起你,你的哥哥比較有魅力啊~~)
(現在暫時整個是泰明控的傢伙....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