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久時空3 PS2玩後感想 Part7 有川讓篇

我今天一共攻略了三人...要繼續下去嗎?有點累了..(倒)
大約是晚飯時間過後,7點出頭開始玩,直到剛剛,約莫11點左右結束。
真的覺得遙三有承續經驗值的設計真是太好了,打怪好輕鬆。

老實說我是因為攻略讓可以直接跳到第四章開始,才選擇他的。(煙)
因為眼鏡男、幼馴染,不是不好的設定,只是持平,
在一堆各有特色的美男中(XD)就顯得比較鄰家男孩而不突出了。XD

總之,因為偷懶的緣故,我半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開始了讓的攻略。
跟攻略敦盛時一樣,我只大概瞄一下攻略,感覺沒有像荔枝老師那種機車的設計,
需要到第五章開了某圖片才能回到第四章引發潮岬事件。
感覺系統會自動替你跑得很順的,所以就放心地靠直覺來玩了。

第四章會開的事件我都玩過了所以開得很輕鬆。
並且有記得斷了小丙王子和將臣線。
第五章中間一度有點擔心,想著怎麼還不出現事件啊~
(中間的弁慶離開,我差點想追上去了,弁慶似乎有成為我遙三本命的趨勢XD)
原來是在第五章的最末部分才發生...Orz

本來想說都到了鐮倉就順便拿拿四神,不過實在不明白拿四神的條件需求啊~~(囧)
引發不出事件,做罷,找找攻略再去試試吧~

其實第五章開始,攻略的選項?我通通沒記,靠直覺跟最想選的回答去選,
其實很頗容易的,一次就都成功了。
不過還是反覆讀了好幾次檔,為了想看讓的其他台詞。XD

然後讓一路覺得平淡的我眼睛一亮的...
是第六章 生きているあなたとの再會 那幕簡直像在質問(根本就是了吧)的CG圖,
配上中原茂的激動聲音,讓我眼睛一亮啊~~~XDD

然後因為被涅過了(人就是手老是太頑皮了...Orz)
所以讓死了我是沒啥感覺啦,只想說,趕快給我死,我要發生絆之關,
但是我看到白龍的逆麟破了,還真是抖了一下。
讓死掉本身我沒感覺,倒是望美的反應:

無論誰叫她都不回應,一直守在讓的屍體身體不肯離開。
以及後來的幻影般回憶畫面,做得真好。(淚)
讓我有點感動到,這樣的劇情設計...>"<

然後故事劇情走到命運的上書,看到真實存在,還活著的讓在廚房煮飯,
我心裡還在想,要是我,就先抱上去再說了。
下一幕,CG圖就出現了~(光榮,你太恐怖了,完全掌握乙女心嗎?)
(這也表示我的心還很年輕囉?)(歐飛)

然後下一個選擇肢,我就毫不猶豫了選擇告白為優先選項,
看到讓錯愕,真是太愉快了~(壞女人,指)
當然事後有重讀,看讓的其他種反應XD

不過讓的那段台詞還挺讚的,什麼我不是學姐所想像的那樣溫柔的人,
是個獨佔欲很強的人,想用這雙手把所有碰觸你的傢伙都給埋葬。
老實說,這樣的男人有點危險啊~潛藏性暴力?望美你真的要選他嗎?(囧)
不過在遊戲中,這種心理學深層的問題就不討論了,
畢竟這種台詞,的確是對乙女們很有魅力的。^^

雖然我個人看到這段台詞,心裡想的是,這男人不可以嫁 XD
(這果然是老人的想法嗎?)(囧)(人家,人家又沒多老...)
不過類似的台詞,在甩了弁慶時也有:「想不擇手段不讓你回去原來的世界。」
果然是因為偏心嗎...我看這段的時候,完全是一整個被狂電啊~(羞)
完全沒考慮背後的危機?(笑)
那時真想親自點頭說:嗯,我不回去~XDDD

不過看到讓被望美擁抱兼告白後,那段貶低自己,說自己不是學姐所以為的那樣溫柔的人,
我還真的忍不住指著螢幕:你這個傢伙,明明就肖想很久了,現在是怎樣?= =

改變命運後,讓的動畫再度出現,這次多虧海膽頭,不、是將臣的幫忙,
「攻擊就是最大的防禦」,我本來還在想不是射那金色蝴蝶怪小孩就是黑龍逆麟,
最後果然是射逆麟。是說,讓你的眼力也太好了吧?還是說這也是心眼的功力?= =||b

最後的最後,將臣果然選擇不回去,畢竟還是有未完了的責任啊...
望美與讓的CG圖是學生裝扮啊~還蠻適合的說。^^

突然想到,我目前看到,明明是古代人卻很適合現代裝扮的,大概就九郎吧~
他的結局現代CG圖,我覺得現代的服裝還蠻適合他的說。(笑)

接下來,是景時了吧~
不過我應該會是著找出朔的黑龍事件的發生方法,
還有那討厭的四神獲得問題,不然我之後怎麼追白龍?
還有歸還ED...意思就是望美路線囉,得小心一路上不要去踩絆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