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久時空3 PS2玩後感想 Part8 白龍篇

一早起來,想說最後打大團圓時,聽說需要歸還ED,所以花了上午的時間打出來。
可是最後存檔時也沒像聽說的,出現望美的頭像。(?)
總之,接續該存檔,我本來的目標真的是景時。

一直到第六章鐮倉為止。XD

因為從第一章開始玩的緣故,一路上很順手地踩了許多人的絆之關,
很快樂地看他們其他選項的反應。
等到了第六章,想說另存個檔,稍微踏一下白龍的絆之關看一下好了。
結果一看不能自拔。XDD 景時就這樣被我捨棄了。XDD

四神在上午打歸還ED時,已經順便打出來了XD
所以我的白龍事件也很順利的引發了。
四神叛變、另選神子,其實我懷疑白龍是不想要侍奉歐巴桑政子為神子XD(毆飛)
當弁慶說我們的神子只有望美一人時,其實我更加這麼想。XDD

在神子選定儀式時,其實我對於源賴朝、政子對白龍的「威脅」?
基本上,我是覺得...你們這些傢伙,眼前的是神耶....
只要吹口氣就可以把你們KO了...居然白龍還乖乖受欺負?(翻桌)
你們這些壞人,利用可愛的白龍正太的純潔心靈!!(怒)

不過在那段「疑似不能使用逆麟」、「封印的力量消失」這樣的劇情下,
我有受到感動,不然也不會偽攻白龍,結果欲罷不能了...Orz
當再度被選為神子,後來景時來提醒望美,白龍是神樣啊~
真是個好人選,因為景時的妹夫就是黑龍啊...Orz

(離題一下,跑歸還ED時有踏到朔的第六章的絆,在再度攻到第四章熊野時,
就透過景時的描述,看到了那張黑龍與朔的幸福CG,還蠻糟糕的...
因為我覺得黑龍比較帥XDDDDD。是取景跟沒講話的緣故嗎?XDD)
(還蠻難想像黑龍也快樂地喊著:神子,大好き。XD)
(不過感覺有點悲傷,特別是在自己快樂地玩出白龍結局後,
希望去攻略朔時,能看到朔獲得幸福的劇情。(淚))

剛剛回頭翻了下攻略,因為白龍是意外下去攻略的,所以並沒參照。
看來第七章望美被士兵要求消滅怨靈時,也未必要求白龍讓她戰鬥才可。
我個人就選擇直接請白龍把怨靈消滅。
也是成功地通過絆之關了。(驕傲)(毆飛)(天音:你小孩子啊~)

基本上我對這隻美青外表、正太內心的白龍,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純粹只是因為那段四神叛變、望美喪失神子能力的橋段很有意思,才會去攻略的。
一方面也是想看看白龍會不會有長大、成熟一點的心裡表現。

因為我想到置鯰龍太郎,之前配一二代的亞克拉姆大魔王,
已經很習慣他變態的聲調。(毆飛)
現在變成這種正太內心的角色,說真的,我一邊聽一邊起雞皮疙瘩。Orz
大概是過去的既定印象的遺毒吧...(囧)

白龍美青路線的結局圖,我覺得好像翡翠啊~~
那個髮色,與其說是白銀色,還不如說接近綠色,加上長直髮...
我覺得我是看到翡翠跟望美在一起的結局...Orz

是說三代的地白虎如果是翡翠的造型,我大概會一頭栽進去,
敗倒在他西裝褲下流口水....Orz 我這個外表取向的傢伙...

然後,攻略出白龍美青結局後,又花了半個小時不到,
迅速地攻略出正太白龍結局,是說,那畫面配上大谷姊姊的聲音....
這是GL吧?~(煙)

只能說光榮考量各類型玩家,所以設計這張CG。
只是不討我的喜啊~~我要的是「男人」,不是「男孩」啊~

不過,回頭想想...嘿嘿,白龍說他已經沒有萬象之力了,
也就是說,會像人一樣過完一生囉~亦即,會長大囉~
長遠看,在遊戲看不到的地方,也是種逆向的光源氏計畫嗎?(毆飛至外太空)

大致攻略白龍的心路歷程就是這些...
接下來,真的是景時了啦~>"<
(這次剩下的朔也必須從頭玩,不擔心像這次一樣被白龍攔截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