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破戒了,不,或者說我的忍耐力實在薄到跟紙差不多...Orz
好吧~既然都玩了,就來說說戰績吧。

其實都是集中在今天破的,約下午時分,忙完正事後就開始攻略。

首先是弁慶再度攻略一次,其實是想找蜜月的關,結果來索性走絆之關到底。
再回味了一下弁慶的告白。XD

然後再來應該算是十六夜記的新劇情的歸還ED。
這次的歸還ED讓我開心的是,有川氏兄弟倆都一起回去了。
也有悲傷的,那就是某配角的結局,居然在最後孤臣無力可回天時來這種回馬槍!?
可惡的光榮!我超想攻略它的啊~超希望這時可以使用時間回溯(淚)
擺明就是要神子上書的啊!!(翻桌)

回來本文,第三個目標,就是我一直很想攻略的 平知盛。
因為在本傳這位仁兄的變態話語,讓我很想知道他若告白會是怎樣。
所以十六夜記第一次看攻略攻的,就是這位仁兄。
(弁慶我沒看,難怪失敗,有機會要再重攻略一次了..Orz)

我之所以會跑出歸還ED這種東西,有一半是在努力追知盛,所以跑平泉路線。
半途被新劇情給吸走,所以沒在第六章後就馬上時光回溯。
很愉快的欣賞了奧州的部分的故事。
泰衡先生的某些表情真的很好笑,有冷面笑匠的天分。XD

銀?對不起,面對這張跟知盛很像的臉...再怎麼滿口敬語我還是萌不起來。
更何況人家心中的忠犬,已經被賴久、賴忠占去寶座了。XD

所以我在第四章非常努力地跟知盛先生在潮岬學 束縛賦予、
在速玉大社跟他跳舞,拼命帶他去打怨靈。
其實大約20場左右,他就開始會講不同的話,並幫我擋攻擊了。
不過擋攻擊時的話:「能讓你受傷的只有我吧!」已經顯示出他的潛質嗎?(抖)

想到跟知盛跳舞的時候,將臣有句台詞:「望美...」
聽起來好像將臣感覺到望美的心飛到知盛身上了。XD
是說,十六夜記...我真的覺得有把知盛設為男主角的感覺,
就連看到銀,望美也都是想到知盛...Orz

歸還ED打完後,我回到第四章,依照攻略,再去躲雨XD
然後選擇新增的選項:「そうか...この時は、この人は、まだ...」
就開始出現回憶畫面了~

再回到第三章,讓弁慶他們發現平家的陣是假的,而且阻止打福原。
再渡過一次已經走到快膩掉的第四章 熊野參詣。
到了第五章福原事變。託我先前在遙三本傳打出過大團圓的福。
選擇讓和議成功後,到了終章 時空を越えて 。
選擇最想見誰時,我當然選平家的知盛先生啊!
(不過選項居然還有清盛、惟盛、忠度....etc(抖))

等我看到終章之後又出現一個終章 邂逅
然後知盛的半身像配上和歌,我忍不住大聲歡呼:我攻到了~~耶耶~

但是,我攻完的時候,嗯嗯,半夜兩點,配上我的感想:抖。

真箇是抖個不停啊~~~~= =||||||bbb

害我本來想明天再打心得,都忍不住趕緊現在打出來。

知盛的個性呢,嗯嗯,和本傳的部分沒啥差異。
而神子,在本傳踢、不,是掛了他N次,他也投海自殺N次。
所以,要讓兩個人在一起?一定只有和議啦~

可是,十六夜記的時間點呢,剛剛好,如果不是望美攻打福原,
就不會在熊野見到知盛,更不會進一步喜歡上知盛。
而之後的知盛,卻又勢必會投海自殺。
為了阻止知盛的死亡,只有和議一途。
說實話,當我看到望美回到第三章讓一切命運開始改變,一直到第五章促成和議,
和議前一夜,她去見知盛,我都還可以理解那種感受,認為望美的想法是:
那種「即使你不記得我...但只要你活著就好...」(閃亮淚光)

錯!以上是少女走向!

要追知盛?這樣是不夠的喔~(煙)
那樣溫和的願望、希冀,知盛先生可不接受的喔~(搖手指)

「更強烈一點的...比如說是...慾望...」
當知盛先生吐出這句話時,我是還可接受,畢竟他的個性就是這樣咩~
然後望美這時候,若要好結局?要選:「我想要你的全部。」(驚)

其他台詞,如:
「你的靈魂、你的骨...都想要..」(記不清了,大意是這樣沒錯)
「我已經不再認為只要你活著就好,我想要觸碰到你、聽到你的聲音。」
「至少,我要你記住我的劍。」

許多讓我不禁聯想到絕愛的台詞,居然就從這兩人口中吐了出來...
是說程度上還沒那麼激,還有把持住乙女遊戲的本質,只是,很有那方面的潛力啊..= =
那個純真、善良、正義的望美呢??那個被捉弄會臉紅的望美呢?(囧)
(突然覺得追 知盛 可以多增習得,把激情給練滿之類...)
然後,兩個男女就這麼劍對劍,PK了一整晚。(驚)

於是我到後來,完全是以半石化狀態看著這對男女的故事發展。Orz...

當最後,望美用知盛教她的束縛賦予把知盛給困住後,
那段知盛說的:「過來啊,你不是說...想要我嗎?」

我呆在螢幕前無言許久...果然是知盛風格啊...(遠目)
以及唱完歌後,知盛的告白,還頗驚悚的。(笑)
那個CG圖配上那些台詞,咳咳,很容易有不當聯想吧~XD(其實是我想歪?)
是說,這應該至少有15禁吧!這遊戲居然設定給12歲以上就可以玩...Orz

不過,現在文章寫到這邊,漸漸冷靜下來了....
抽離乙女遊戲的觀點來看的話...我發現現在自己沒那麼囧了。XD
好糟糕啊~XD 突然覺得知盛像倒吃甘蔗,越想越可口XD(毆)
害我現在最印象深刻、最想回味(毆)的竟然是知盛。XD
我懷疑光榮用知盛在測試乙女遊戲的底線啊~~

不過,知盛也攻完後,對十六夜記越來越沒有動力了。....唉呀呀~

所以下午睡飽後,就很平靜地把PS2封箱,覺得自己已經可以專心讀書了。
在晚上的時候(剛剛),看到巴哈的討論,聽說到某種恐怖的BAD END,
亦即神子沒有和議,而是選擇捨棄八葉,把八葉、朔都殺光後,投奔知盛,
最後被知盛殺了的END。(抖超大)
害我看了之後,突然覺得我所攻略到的知盛結局...嗯,已經非常和平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