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都只是用相機拍電視機拍出來的,想說說感想輔助用的。
所以畫質還頗糟...=  =

首先是我這次十六夜記主攻對象:平 知盛

這張跳舞圖真的很美呢?(暈~)

然後這張是告白圖(羞)


不過真正囧的,應該是他的台詞:
「喀、薄情的神子啊,把我丟著,想去哪裡呢?」 「可惜,今天我沒有對妳放手的意思。」
 

「我對妳很渴望呢!我所不知道的,到底還有多少個妳還在沈睡呢?」
「在妳知道我這麼深刻下,我卻對妳一無所知。」(為了通順有加字)(汗)
 
只能說,果然不負知盛大魔王之名啊~(鼻血)XD

追他的時候的相關台詞:
「卸下純潔、溫柔的神子面具的妳」「宛若野獸般,純粹地、貪欲地、美麗。」
 

神子的回應也很驚悚...orz
「想要,我想要你的全部。」
 
「已經不再認為,只要你活著就好了。」


然後魔王的回應,莫名地讓我現在越想越謎...有點對他開小花了~XDD(羞)
 
右邊的圖,那個「來啊!不是想得到我嗎?」現在真是...讓我越想越...orz(羞奔)
(不枉費我今天特地拍照,並重新攻略了他一遍)///>"也就是說,望美和知盛...根本是不打不相識嗎?XD
從知盛結局的歷史來看,相當於知盛跟望美打了一夜後,就可以把這隻知盛吃了!XD

附帶一提,打到這邊,正好聽到魔王唱歌「修羅よ赤芥子の宴となれ」...實在,有期待的空間啊!XD

最後,來放一點比較和平(笑),八葉的相關CG。
首先是老師的摸摸頭,那段蜜月事件的台詞相互呼應,感覺真好。^^(回復成正常的神子)(笑)


在第六章的 京,開出的景時圖。


差點忘記這張,知盛的表情圖,好魅啊~~(倒)


落海自殺圖也補上吧~


最後就以小丙王子的婚禮ED CG圖作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