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沒有再搬出PS2來玩啦~
只是一直對他很在意,忍不住找尋他的相關同人創作。

然後,在巴哈看到同人文,「千尋之情」之「柳花苑」、「下天逢瀨」兩篇

現在還沉在文章中的感覺有點難以自拔。
暫時沒有心情去看惡搞系的「白龍逆麟的功過」之類的同人文。
寫的真好,抓住了某種知盛讓我一直很注意的特質的感覺。

在玩本傳時,看到這個角色,有點覺得好變態的厭惡感。
也許是遊戲CG沒有水野老師的畫工、設定掌握得那麼精準的緣故。
可是,玩到後來,出現他讚嘆今天的天氣真好,才跳水自殺。
望美出現「等一下」的台詞時,我心底其實也在吶喊:給我等一下!

一直覺得這傢伙很S、走性感、變態魔王路線,不是正常的神子會選的對象。
可是隱約又覺得有某種其他的角色特質,把我給抓住了。
所以,在玩十六夜記時,其實最開心的,是能夠攻略他。

知盛的攻略劇本...劇情其實還蠻短的。
第四章中:躲雨、跳舞、學束縛賦予、打怨靈(化身成美女那一隻)
第五章再見到知盛,打完他後就跳海自殺了,只留下呆住了的望美。
非得要第六章跟將臣說聲對不起後,才能再回到第四章,
悄悄在心底哀嘆:啊~這個時候,這個人,還活著。

之後才能回到第三章,選擇不去攻打福原,然後走過沒有他的熊野參詣章。
然後在第五章選擇讓和議成功,才能走到可能與活著的他相遇的終章。
即使相遇了,這個知盛,也不是那個與望美一起共舞的知盛。

忽略掉神子性格大變的台詞,及知盛極其エロ的相關台詞。XD
其實神子與知盛的戀愛路線也讓我很在意啊~(銀的部分,沒玩過不知道)
總覺得有種能時空跳躍的人才會有的悲傷感,
因為,就算改變八葉的命運,跟八葉們好歹都還會相遇、相處。
可是,改變了知盛的命運,對知盛而言,就等於沒有,也不會見過望美了。

這樣的設定,應該可以說是很討我的喜吧~讓我在意的不得了。
所以如果正常的神子會認為:「只要那個人還活著就好。」
現在的我卻漸漸有種,那個性格大變的神子也不錯的感覺...いけない..orz
一開始在攻略知盛時,很不能接受的神子劇情,
現在卻漸漸讓我能接受了..orz

而那種知盛抓住我的感覺,可能是從同人文的聯想力,點醒了我,
也許知盛就是帶著那麼一種生於平家的悲哀感吧...
有點黏稠的、劃不開的,屬於知盛的那樣沈重的命運。

一旦劃開了,兩人就不會相遇,知盛也根本不會記得望美。
不過那段兩人以劍相識(XD)(白話叫:PK一整晚),
不去惡搞想像的話,有種,雖然記憶中已經沒有妳,
但是,靈魂的深處、在劍與劍的交鋒間,會跨越時空地呼喚彼此的感覺。(爆)

啊~看來我已經變成了知盛大魔王的粉絲群了....orz
這根本就是為知盛的護航文啊~(煙)

所以雖然知盛大魔王很變態、很S,我想我大概還是很喜歡攻略他的..(淚)
我也很喜歡兩人共舞的橋段,感覺是靈魂的契合。XD(謎爆)
總之,目前讓我最有種,不論記憶的有無、相遇過與否,
再度邂逅的時候,一定會再度走在一起,那種靈魂的呼喚感吧~

這大概就是讓我會喜歡知盛X望美的劇情的緣故吧~(煙)
我大概也醉倒在知盛的紫眸下了...orz(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