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破戒了...(遠目)
看來我的忍耐力有跟沒有差不多....

算了,先來說一下,上次破到只需要開終章就可以看到結局的小丙王子。
小丙王子路線還是一路歡樂到底啊~
只是最後被小丙趕回去時,我也是有點怕怕的,想說又要重讀了嗎?
心裡還在叨唸:怎麼熊野的人都愛趕人啊~

然後看到望美那一句:逆麟不知何時不見了。
頓時眼睛一亮,想到小丙要望美等他,我本來還以為是龍神貨運..
看到望美說逆麟消失,我就知道,這小子,啥時偷了望美的逆麟?...= =
結局圖出來,果不其然~(攤手)

不過破小丙的部分沒太多感想,大概是已經對他的甜言蜜語習以為常了。XD
也是有點倦怠了,許多事件只要有過,我就懶得重讀檔案了。


接下來轉到荔枝老師的部分,
老師這一次....還是讓我時空感很混亂啊~~(抱頭燒)

超複雜的路線,不過由於我之前是攻弁慶,所以如下,
第一章選擇跟弁慶跑,在第二章的京開到了老師的蜜月1,
然後一路跑到第五章,選擇第六章去鐮倉,在鐮倉開啟蜜月2,

之後再回到第一章選擇跟九郎一起行動,這次第二章就沒有老師的蜜月可以開了。
依照龍神的指示,第二章後就殺到第五章,為了選擇第六章去京,
(離題:5分鐘就跑完第五章了...有愛沒愛差真多XD)
在第六章開啟了蜜月3,這樣子看情報會少了第一個蜜月事件,
所以又照龍神指示,跑回第二章再開蜜月1一次。(要先去第一章選擇和弁慶同行)

呼...超複雜的路線.....Orz
害我看網路上的攻略時,差點看不懂,一度想說要照攻略重頭開始跑了,
後來惰性獲勝,正好處在第二章,便問了龍神,依龍神指示行動。
才開始上述老師的攻略。不過,其實我本來今天是想玩出景時的結局的說。XD

這次的第二章的蜜月1會和第一次跑的時候有點差異。
在第二章結束後,看到蜜月滿了,我就趕緊殺到第七、終章啦~XD

終章在終戰之前,要選擇和最重要的人談話,選了老師,
不過老師的聲音....怎麼感覺,有時會錯覺自己聽到努力壓低聲音的泰明...orz
還是稍微嫌高了一點啊....>"<

打完BOSS後的對話選項,老師一樣會趕人,
認為神子在那個時代和他在一起會不幸。(難怪三代是現代結局嗎...)
基本上只要回答還記得初次相會地點是宇治川,
選擇:留下老師,一個人回去,也不會幸福的。老師就可以吃了。(毆)

不過在那一部份,有個很謎的選項,
在老師認為一切都結束了、和平了,把神子趕回去後就消失不見了之後。
神子在京邸的選項,其中之一就是上述那個,

留下老師,一個人回去我是不會幸福的。←這是正常版

然後,我瞄到一個選項:「那我就破壞這份平和,為了和老師在一起。」(囧)

在存好老師的好結局後,這麼有趣的選項當然不能放過啦~XD
尤其聽說有所謂殺光八葉、黑龍神子,投奔知盛的結局存在之後...

選了那個選項...之後,哇~神子好猛啊~果真挑起戰火耶~
還成立「龍神的神子軍隊」XDD
老師後來果真如神子預料的出現了。
其實老師的部分和好結局一樣,都是聽從神子的選擇的。
不過這個神子的選擇...汗...感覺好像共赴修羅的結局啊...= =
但我一路倒真是看得好歡樂啊~

其實看到老師結尾那句(是好結局那邊啦):「妳的選擇,就是我的命運。」
不禁有個想法:就是三代,某種意義上還是有忠犬的。
不過老師的結局CG圖,還有毅然離去的背影CG圖,都好棒啊~~(灑花)
不枉費我這麼辛苦,上書了好幾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