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的順序是:
弁慶(絆)-->知盛-->弁慶(蜜)-->敦盛-->小丙-->老師-->銀
-->景時-->九郎-->將臣-->讓

一開始還不熟悉蜜月,所以重跑了一次弁慶絆路線,
後來除了有新圖的白龍和九郎外,都只跑了蜜月路線。
光榮真是壞心,把這幾章新圖藏在絆路線中...= =

在巴哈版上看到攻略知盛要大團圓ED+銀的ED。
不過我個人的試驗結果是,只要有大團圓ED就可以了,不需要銀。

角色攻略的之最。
路線最複雜的:老師(到現在我都還對時空有點亂...我到底怎麼玩出來的啊~orz)

路線讓我喜歡的:將臣、銀、知盛、弁慶
(弁慶是從三代就很喜歡了,十六夜記,應該可以說是被他的壞結局給萌到。
將臣是他最後回來了現代,那段最後的告白前台詞打動了我,帶著點哀傷味道。
銀,還蠻命苦的,本來對該角色沒太大愛好,不過在我心中後來也拿到了中上的分數。
知盛,這是我十六夜記的本命啊!算是迥異於一二代的人設,很新鮮。
而且知盛的路線,其實正常版的話,還蠻哀傷的,喜歡的人活著,卻不記得自己。
只好走S版,讓神子性格大變,以追到知盛。(汗))


有點不滿意的:(還蠻多的...XD)

1.泰衡不能攻略!
那闇榮你讓泰衡跟神子有那堆曖昧到不行的對話,是~怎~樣~?(怒)
2.大團圓的圖...其實我還蠻希望光榮能為他寫個劇情的說。
3.九郎的服裝...其實也算是另類的歡樂點啦~(茶)
4.蜜月路線...實在很草率的感覺啊~~(抱頭)= =
5.知盛路線...好希望是那個跟望美一起跳舞、打怨靈的知盛...
雖然危險的魅力一樣電力十足,可是那段跳舞真的太經典了啦~>"<

除此之外,還蠻多不滿意的地方的。
不過在我心中,十六夜記也還是有他獨具的魅力的啦~(最後說點好話~XD)


圖檔及服裝部分:

除了九郎的服裝外,我都可以接受!XD
弁慶連結局圖都是連帽裝...是不拿個東西罩住頭就會渾身不自在嗎?= =
敦盛的外衣...透明的?到底是啥材質啊?我好好奇喔~XD
老師和將臣,這次比較有將身材展現出來了。XD

知盛的新服裝,好看啊~尤其和望美跳舞那段,很有現代感的衣服啊~(口水)
以及知盛的側面表情,在表情集觀看的時候,還會電人似地眨幾下。XDDD超魅的。
小丙果然還是適合短褲、有活力的樣子~新衣服也很好看~
銀一出場的衣裝,就超好看的啦~XD
可是在平重衡(銀)的回憶畫面中,那套,就顯得有點天然呆的感覺,好可愛~XD

CG圖中,最喜歡的,當然是知盛的啦~XD
知盛望美共舞圖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再來是知盛的告白圖、敦盛的結局圖、
銀心神喪失的那張圖(淚)、將臣的結局圖、老師的結局圖等。
(我還蠻喜歡排心中名次的~XD)

知盛的告白圖配上他那低沉而魅惑的聲音,真是把我電慘了。
敦盛的結局圖,我覺得不管是三代的、十六夜記ED的,都相當好看。
而且十六夜記的望美和敦盛兩人,帶著那樣燦爛的微笑,好幸福的感覺。
銀心神喪失的那張圖,配上那段情節,差點拐走我的眼淚了。@_@

將臣的結局圖,我想是這次的將臣的劇情在我心中加分的結果吧~所以特別喜歡。
老師的結局圖,望美睡著的模樣,整個構圖很溫馨,不過老師的服裝...@_@!?
讓我聯想到忍者...所以在我心中的愛好度就下降了。:P

其他讓我印象深刻的圖,首推:龍神溫泉啊~XDD(可惜沒有聲音)
還有讓的肩傷圖(害我想到賴忠XD)、望美和九郎隔著牢門的圖也很讓我感動。
將臣和望美,那張小時候的戒指..好老梗啊~XD

稍微有點遺憾的是,為什麼弁慶的捉迷藏事件不來個CG圖呢?XD
還有暗黑馬車事件(笑,第七章平泉,要去大社的那個),
如果試不同的選項會有不同的圖就好了。XD


整體來說的話。

對玩過二代的我而言,本來對二代愛得要死要活,玩過三代後,
馬上降級成可以借給好友分享的地位。XD
(當然交代了刮傷弄髒了,什麼都不用說,直接賠新的給我。)
(離題一下,現在我看到的遙二的價位,跟我買的時候,價格還是一樣的,小開心~XD)

可能是比起二代,那般濃的架空味道。
三代以歷史名人為藍本的主角,加上戰爭,更有那種生離死別的愛情感啊~
(現實中不太會,也不希望,遇到那樣生離死別的愛情的緣故吧~)

天青龍突破了傳統的忠犬形象,地青龍保有大男孩味道卻更迷人。
天朱雀顛覆了我對身高不高的角色的攻略障礙~XD,
地朱雀,那樣的腹黑卻也同樣顛覆了前兩帶給我的軟弱孩子氣形象。
天地朱雀這對叔姪,好像糖罐般,攻略得好開心~

天白虎,對我而言,還是那個樣子...不起不伏。
地白虎,差點被我打到跌停板,再起不能。那個風流迷人成熟的地白虎咧?
天玄武,這次不像前兩代軟弱,或者說相較於先代,堅強許多,
而且敦盛本身的故事,及痛苦悲傷,都是我比較能認同及受到感動的。
地玄武,本來外表不討我喜歡...我不太喜歡兄貴...但是被他的故事給感動到了...>"<

知盛是新類型的角色。銀是個甜口的忠犬角色。
泰衡..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怕他。(謎)(卻又很想攻略他XD)

一代的我沒有玩過,只看過漫畫。
不過我真的覺得遙久走到遙三,真的是個顛峰啊!(讚!)
遙三讓我覺得,花這筆錢購置遊戲騙、PS2,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