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走迷宮,強烈地感覺到,這片果然是在賣對八葉的「愛」。
以及...我現在根本是在玩RPG吧~...Orz

雖說只是玩到一半,但是,實在很不滿啊~
一堆立繪都是沿用三代的...戰鬥系統也是,
主角自動換裝進行戰鬥,戰鬥完自動換回現代服裝!?
望美只一句「又變回來了」便打發掉這個狀況...(囧)

第一章跟第二章的接續、斷點方式超級讓人看不懂的啦!(翻桌)
(或許只有我?)

難怪有人說命運的迷宮是騙錢的產品....(遠目)

明天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玩下去吧~(雖然其實我還蠻喜歡走迷宮的~XD)

060508晚上補充

今天又拿出來玩了,剛巧玩到聖誕宴會,那個電玩大賽。
真是一整個歡樂啊~

望美和將臣玩遊戲,望美有三個角色可以選,
一個是看似忠良誠實的年輕武士,二是金髮的優等生中學生,
三是看似冷酷的陰陽師。

咳咳,就算我沒玩一代,也看過漫畫和動畫啊~XD
那個分別影射誰,都是一目了然啊~
選了那個選項,三代的該聲優角色就會出來串場「示範」XD
天啊~我聽到用將臣的個性裝賴久,差點笑倒。
老師的沒有問題,也是讓我一整個懷念啊~XDD

目前應該還算在一週目停留吧~太貪心了,很多時之結晶都想順便拿走XD
目前的感覺是,惡搞的成分感覺好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