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在巴哈以及對岸的討論站上看到的,
劇場版的冬季史將成為新增可攻略人物來出遊戲。
似乎也是在八月份會出...= =

我該慶幸我還沒有砸錢買八葉抄嗎?本來都已經準備下訂了說
(對變態紅口紅的鬼大沒興趣,想找普通版來買...)

這新增人物的意思,是說到時候可以一次吃八葉、鬼大加冬季史囉...
不要再給我搞像十六夜記那種需要MIXJOY的東東,我就很慶幸了。
消息來源是八月號的LALA,我要入手大概還得等半個月....

不過冬季史的配音是櫻井孝宏耶~~(心)
這就非敗不可了啦~~(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