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哈姆特上看到新聞,
也趁機看到了一些「新」的圖片。
還好多少有點修改,增進了我想買的怨念了XD

新聞網址:http://gnn.gamer.com.tw/7/24117.html

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透過網拍,買八葉抄的特典BOX版,
會猶豫,最主要的原因是那個畫風啊.....
二代的遊戲模式雖然不停重複相同的事件有點煩,
不過,光畫風,就足以支撐我吃完全部的葉子。XD
(雖然還沒有三代的優良啦~XD)

然後,這陣子,陸續發現官方釋出的圖片,感覺都有修正了些。
忍不住安心許多。XD
色彩上也有做了些改變。

漫畫中最吸引我,原本一代遊戲中最讓我囧的頭像:安倍泰明
在這次的人物立繪中,感覺整體感好多了,比較man?XD

而就像一塊魚餌把我鉤上去的...還是那個紅衣金髮的鬼老大啊~~
鬼老大,你的素顏,真是超級帥的啦~~(口水)
光榮終於把你卸妝了...真是太好了。(淚)

冬季史(日文念法好難讀...),三代的畫風,固然很帥,
不過那淚痣感覺蠻沒必要的~XD

以及看了立繪,有個感想:
為什麼大家都站得斜斜的啊??(囧)白虎組的友雅和鷹通最明顯。
斜了大約有20度....Orz這是怎樣啊...??= =


最後,讓我很期待今年9月下旬了。XDDD
財布已經開始備款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