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巴哈看到消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難怪我之前看到那麼黯淡無光的結局
害得我本來想說今天太累了,玩到這邊就好....
糟糕了,我現在很有心要熬夜來拼他的好結局的.....Orz

多先生,我來了(抱)

原來我之前玩的,只是「普 通 結 局」
這機車度真的很高,高到我現在好想罵大水餃的程度...= =

原來要把所有怨靈都封印掉,才能夠得到多先生的好結局!!!???
我還在想著,居然沒有愛的告白?
可是CG圖卻都出來了啊....
光榮!你好樣的!!!!!!!!!(怒)

準備趕緊洗完澡,繼續奮鬥了(淚)
櫻13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