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意外啊~我該不會接下來的八葉也都獨自成篇??(汗)
   還是收斂一下我這多話的性格好了。
   會想追永泉,其實是因為他哥~XD

   我想看到帝對於永泉,會有什麼台詞啊~~XD(喂~好像本末倒置了XD)
   是說破完永泉的結局,我真的覺得:太~歡~樂~了~

   永泉的戀愛事件章節是:23345
   那麼開始簡述劇情吧~

   第三章,桐壺,永泉會找神子賞花,開出一張CG,挺美的。
   我很喜歡神子後來睡著那段,感覺很溫馨。(戀之花苞2)
   不過這邊的事件第一個選擇肢還真歡樂:「啊?是錯覺吧~」
   根本沒注意到永泉的叫喚~XDDD
   之後在藥殿會有永泉的小事件。

   藤壺中宮邀請花合,帝建議神子不懂的話,就去問永泉。
   神子也去問啦~這邊如果選擇「困ったな、どんな桜を持っていったらいいんだろ」
   永泉會上升兩顆星,不過我現在八葉們的十顆心早就因為戰鬥而全滿了~XD

   之後去仁和寺賞花,這邊應該不能去選關心賴久的選擇肢。
   最後選擇謝謝永泉,花就可以開了。(戀之花苞3)

   第四章,神泉苑會有小事件。
   在帝跟神子聊過通過古井來到這世界的事情之後,在建札門看到永泉,
   請把他打包出場。(違)永泉會因為天真的話陷入低潮,邀請永泉出去逛逛,
   就可以到清水寺約會,開出牽手的CG。
   這邊永泉一直盯著神子摸到他的手的畫面,真的很歡樂~XD

   之後在承香殿有個小事件。
   在藤壺中宮選紙事件上,選完永泉後,就開始進入永泉路線了。

   我在攻略永泉的時候,因為很喜歡多季史,所以也一併踏了多季史的事件。
   (反正我現在神子之力多到用不完...滿檔...XD)
  
   在御靈會的時候,就遇到被鬼大變身的斉陵王(火,900),
   (本來因為我有一併踩了多季史,而揣測是否因此改變後來的BOSS)
   (但經過最終戰後,我想應該不會影響)

   雖然很怕閒言閒語會傷害神子的永泉,情急之下,還是忍不住用身體保護神子,
   檔下攻擊(CG圖)。可以看出努力要塑造永泉男子氣概的用心良苦。
   (但這一切在第五章的CG圖中幻滅。XD)
  
   御靈會打完BOSS後,帝會出來說自己都想成為八葉的一員了。
   藤壺會不太高興,不過不高興的是以不正心術接近神子的帝。XD
   此時閒言閒語又起,永泉注意到後趕忙離開。
   帝幫自己的弟弟打圓場,說永泉太害羞了,要神子別在意。
   (嘖,就沒有更有趣的反應嗎~我好想看到友雅、帝戲弄永泉啊~XD)

   第五章的物忌,神子會邀永泉來。
   但永泉害怕閒言閒語會進一步加深,而傷害到神子而不敢前往。
   神子只好孤單地開始整理房間度過一天~

   鏡頭轉到永泉,永泉開始自述自己雖然很高興收到神子的來信。
   但自己已經奉獻給佛祖了,是沒有資格碰觸神子的人云云。(簡單講,就是悶騷)
   此時開出的CG圖,實在太經典了。
   那根本是乙女圖啊~XDDDDDDDD
   害我頓時笑倒在電視機前面。

   永泉不無疑惑地想著,自己這樣的,遠離神子的決定是對的吧!
   僧正出現,告訴永泉,答案只能問自己。
   他所能告訴永泉的,只有,永泉現在的模樣,比起當初剛來到時,
   那副如同行屍走肉、放棄一切的模樣要來得有生氣許多。

   接著,仁王會到來。
   神子見到了永泉,兩人不無尷尬。(一個以為自己作錯了什麼,一個不敢接近神子= =)

   多季史化身的斉陵王再度現身,泰明提示,若不停下他的背景音樂,詛咒就不會停止。
   永泉一聽,想到斉陵王的背景音樂是如此的悲傷負面,
   不禁認為斉陵王也一定是基於愛著什麼人,才會這樣吧~啊~就跟我一樣...
   (別把每個人都想得跟你一樣吧...= =||bb 不過這次算你說對了~XD)
   開始吹笛,企圖感化斉陵王。(我忍不住想到巴薩拉啊~銀河啊~聽我歌唱吧~XDD)

   斉陵王也的確被感化了,不過還是需要打一下BOSS。
   打完後,多季史會自動被淨化消失在神子眼前。
   但自滅後,多季史化為都城內的落櫻,繽紛飛舞。

   永泉體悟到,即使是怨靈般的污穢,也能化成這樣的落櫻繽紛。
   那麼,我的這份感情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嗎?

   「神子,我有必須對你說的話,我一直對妳......」

   片尾音樂響起。

   最末就是接著適才未說完的愛的告白啦~
   永泉終於鼓起勇氣對神子表白自己的心意。
   果然很永泉風呢~XD
   不過,這樣的故事情節,心情轉折方式,我很喜歡~


   話說我只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便把永泉結束掉是怎樣 XD
   其中永泉的某些立繪,真的還蠻糟糕的,糟糕到讓我很不想追...Orz
   我深深覺得他哥哥嫂嫂的立繪實在是好太多了啦~XD


   接著,今天我要早點睡~明天把剩下四隻完食。
   還特別把他們放在連貫的繼承檔裡,想知道最後會不會還有其他的秘密武器。XD
   給我櫻井大人愛的告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