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eva、lydia看完電影後,只剩Lydia和我一起回來劍潭喝茶~
一同玩了太鼓達人~~(心花開)很開心,我一直很想玩看看說^^
還有敗了一堆書..........Orz
我居然敗完了彩雲國物語....
目前手上「紅風乍現」、「黃金的約定」、「紫殿花開」三本皆入手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對靜蘭有愛才支持的下去....

主角的光芒主要還是集中在女主角紅秀麗身上,雖然情感結局可能大勢抵定...
不過似乎與其他男性角色的配對也有希望? @_@(好吧,一切都是我的奢望)

男主角,應該還是皇帝劉輝陛下沒錯...每一集都有女主角便宜可占....-3-
靜蘭啊~~你莫再猶豫不決了,什麼爛理由可以讓你不敢放手追求秀麗的?
快點招出來啦~然後之後你就可以手拉手,和秀麗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不然...嗚嗚,我看到第三集末,秀麗已經在動心了啦~~
再這樣下去,靜蘭就真的只能看著秀麗幸福快樂了啦~~~

我不要啦~~我想要讓靜蘭和秀麗配對啦~~
是說離題想了一下...如果這故事有出遊戲的話就好了.....XD
我要追求靜蘭啦~~~我果然喜歡青梅竹馬配對.....
也或許我是喜歡支持男主角以外的角色與女主角配對的人吧~

「黃金的約定」應該算是第二集,描寫的是秀麗於第一集的事件結束後,
由於戶部人手狂缺,所以被拜託女伴男裝去幫忙戶部的故事~
第二部的劇情線比較簡單,所以我也看得輕鬆自在~是說第一集也沒複雜到哪裡去..
男主角劉輝繼續耍白癡中,除了下了決定「讓女子可以應試國試」
還有就是一開頭的夢境..真是讓我爆笑啊!不過也滿足了我部分心願。
可能也暗示了,夢境是不會在故事中成真的(淚)

黃尚書的設定可能是我看多了言情小說,所以已經麻痺了
可是看到第三集中針對這個設定,大臣所反應的台詞..實在很好笑XD

「紫殿花開」是說女主角應試上探花後的當官歷險記。
這一集的劉輝戲份多了一點,但還是很白癡...= =
可是為什麼我漸漸覺得他可愛了呢?XD
是說他「喜好男色」這點似乎越來越淡化了~還頗感可惜的說。
這集的靜蘭和秀麗...看到秀麗害怕時會習慣性呼喚靜蘭的名字...

「紫殿花開」是說女主角應試上探花後的當官歷險記。
這一集的劉輝戲份多了一點,但還是很白癡...= =
可是為什麼我漸漸覺得他可愛了呢?XD
是說他「喜好男色」這點似乎越來越淡化了~還頗感可惜的說。
這集的靜蘭和秀麗...看到秀麗害怕時會習慣性呼喚靜蘭的名字...
靜蘭,你還是有點希望的對吧?(淚)
還有那個臭小孩配角,幹嘛出來阻斷靜蘭和秀麗的牽手啊~~~(怒)
要阻斷,就來打擾陛下和秀麗啊!
希望靜蘭不要最後變成好人大哥哥...............orz


彩雲國物語,日本已經出7本了:(第6本的資訊找不到...>"<)

01 はじまりの風は紅く(紅風乍現)
  02 黃金の約束(黃金的約束)
03 花は紫宮にさく(紫殿花開)
04 想いは遙かなる茶都へ
05 漆黑の月の宴

07 欠けゆく白銀の砂時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