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階梯 成島由利 東立 1~3未完


陪朋友去買鍋子,真的,結果順便逛了漫畫店的後果.....orz
被我發現新書的出現,然後連帶把先前沒發現的1、2集一起拐回房間...

目前還沒看到很深入到向原獸文書、少年魔法士的程度的劇情,
不過已經開始被感動到了....嗚嗚,我喜歡第二界的故事。

大致上是說一名四歲以前記憶不名的女孩「竹姬」,被一個普通的家庭收養,
有一天,突然有人打電話來說要來迎接她,而後出現了雙方不同的人馬,
於混亂中,竹姬被使用月形水銀的一方利用崩壞星轉移到了異世界。
後來終於遇到好人的說明,才知道自己似乎是所謂救世主的身份,
而自己所以為的地球,原來不只一個,這裡(異世界)也是地球。

但有人類發展文明的只有九個,我們的地球是被歸類在最罪惡的第三界。(orz)
(還是罪犯流犯地....= =我咧,怎麼跟我以前聽過的說法不謀而合XD)


但陸續瀕臨毀壞,目前第二與第九界的地球已經毀滅。
似乎是因為本該平行發展的宇宙莫名地有了交錯而導致崩毀之故。
末日即將來到...只有竹姬所選擇的世界可以留存,其他都會毀滅。
所以其他界的人馬都迄於想搶奪竹姬靠攏。

大致上是這樣的故事......




不過呢,來說一下角色吧~

春山竹姬 很遲鈍型的女主角,很像原獸文書裡的博士,有天然呆~^^
不過沒那麼聰明....:P

希維 我超喜歡這個名字的說(自己也有在自己的故事中用過...)
是一個長髮的美型男,是活武器「月形水銀」(造型是大鐮刀)的主人
是已經毀滅的第二界的太子,外號「狂太子」。
一出場就與卡喀米互相呼喚...orz
成島....妳是要讓腐女們大萌特萌的嗎......
不過我自己並不認為是那種可以萌的感情,雖然目前不明,
但我覺得他和卡喀米,一定,是情感上很深厚的朋友^^只是朋友喔
雖然我偏心先介紹他,不過事實上他目前戲份實在不多..XD

卡喀米 活武器,有機黃金的主人。不隸屬於任何一界的人。
與四歲以前的竹姬相識。目前戲份最多(至少外型上)的是他。

邦比 女的,超級大美女。冷靜的御姐~
自認是空有知識,其他什麼都沒有的人,但覺得她其實很溫柔^^

早稻田 丈禧 這個...看到第三集才會出現的人物,間接帶出了第二界的故事。
我有點被打動了...不愧是成島



小結,雖然目前看到的部分還有點少女漫畫的甜甜感,但可以說是很值得期待^^

不過...是說成島大人...您別再急著開坑啊~
先請把原獸的坑給填完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