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天氣太冷,又翹掉晚上的補習了...orz
不過晚上去士林夜市挖吃食後,順道逛了下漫畫小子,
結果就挖到星星的階梯7了,剎時間的驚喜心情真是難以形容啊....

算是有點幸福的結局吧..>"<

或者該說是種很陽光調調的結局。

有機黃金的設定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希維的個性也在被女主角同化後,越變越怪XD,可是好可愛啊~好想摸摸頭XD

不過,居然有小孩了...真是叫我訝異了下啊....= =

整體來說呢~這次的結局比起不死者,讓我滿意了很多。

有些地方還是被小小感動到了,不過目前的感想,那種心中的感動,
還是以前三集為最~那個早稻田先生所述說的回憶畫面,
真的讓我想哭..@_@

不過最後一集所展現的溫柔感,讓我有果然是由利啊~這樣的感嘆
看完了後,有種被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感覺(雖然現在室溫不到20度..orz)
不過,心裡很滿足,很開心看了這部作品。
也慶幸,這部作品幸好有個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