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8/28 Sun 20:42:18


晚上,回到士林夜市吃過晚飯,順便帶回了很懷念的「天空戰記修羅特」

還記得當年在衛視中文台一直沒看完,只記得是描述一對好友(日高修羅特 和
黑木凱伊)莫名其妙在武術比賽上打到一半,遇到瘋女人,不,是前世的女神
維斯納殿下,把他們「轉世」回天空界,成為阿修羅王和夜叉王的故事。

當維斯納女神說:因為一萬年快到了,一萬年前被我們K.O.驅逐出境的米亞族
即將入侵進天空界,戰爭即將開打,所以把八人眾的修羅王和夜叉王轉世回來。
如果是我在當場,以完全另一個人、高中一年級男生的記憶,大概會說:
「X的!甘我屁事啊!」還有維斯納女神的「既然已經轉世回來了,就請你以新身份
好好生活吧!(甜笑)」真是不負責任的講法....
幸好這故事重心沒有提及男主角的家人,只有男主角的師傅一人,看樣子是孤兒,
不然光維斯納女神濫用神力,不顧兩人意願就強行轉世....= =
這,根本是強制罪吧!又,間接害得凱伊被印德蘭洗腦利用....
兩個好友瞬時變成不共戴天的仇人....
只能說:修羅特,你前世上司是這種女人,算你衰..

這個故事最大的賣點在於好友的對立吧~
(忍不住想到煌和阿斯蘭...)個性熱血笨蛋的男主角修羅特,發現自己到了異世界
,還被莫名其妙喜歡上他的女主角拉琪親醒(笑),在還懵懵懂懂的時候,
自己的好朋友穿著奇怪的盔甲拿刀向自己砍過來.....

現在看來,真的是很典型的設定。XD
熱血好色急躁笨蛋的男主角修羅特,和溫柔冷靜本性善良的另一男主角凱伊。
(說真的,主角熱血衝動真的是跑劇情製造衝突最好用的一點)

只見修羅特不停地喊著凱伊住手... 然後莫名其妙地挨揍被K,然後心有靈犀,
突然握著自己醒來就被分配到的神符變身,不,是也穿上盔甲了。(笑)
那段變身畫面真是有趣,以前的我很喜歡看加點印度教典故的故事,
比如說XX王、加點梵語式的咒文之類,所以很喜歡爆走獵人、聖傳、天空戰記
(離題一下,爆走獵人的音樂真的是很好聽啊~~讚!)

不過由於我買到的片子是國語的(ORZ,如果能找到日文的我一定買啊~
凱伊是子安武人配音的說(嘟嘴),好想聽...>"<,修羅特是關俊彥)
只能聽到配的很爛的中文配音....凱伊的配音算是其中比較好一點的了,
但為什麼每次聽到他喊疾風魔狼劍的時候,總有一種這不是凱伊的感覺呢....ORZ
修羅特的中文配音...在修羅特搞笑之類的時候,配音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像配角...
這種說法我認為還算客氣了...其實很想說有點猥瑣的感覺...orz
不過以前看衛視中文台時,似乎就是這個版本,所以當回味,湊和著看..

是說中配唸著咒文(梵語)時,超讓我想笑,這應該是「偽」梵語吧~
我是聽不懂梵語,但那根本就像假裝說外國話,嘰哩咕嚕一通(笑倒)

其實本來今天發瘋想敗的,是駭客時空,就先忍忍,等考完調查局再來嘉勉自己吧~

話說可能是因為看多了相類似的故事設定,所以,印德蘭大人...
別怪我看到你第二眼就覺得:「你是壞人」
其實關鍵就在於維斯納大人的一句話:「那就麻煩你調查了。」
讓我瞬間覺得:X的,這傢伙一定有古怪!
這是公式看多了的影響嗎~(茶)

之後維斯納大人被印德蘭設計,剛好被天王侯迦看到抓包,
又此時剛好修羅特和凱伊又打起來了,拉琪在一旁當啦啦隊~= =
凱伊一腳把修羅特當木樁,連破好幾層牆...(如果我是工人,大概想哭了..)
最後落地,剛好和侯迦倒在一塊....XD

可以想見之後的劇情了吧~三人(修羅特、侯迦、拉琪)被維斯納女神
用最後的一絲力量幫助瞬間移動逃走,然後之後的眾人,就被印德蘭的說詞
唬得一愣一愣,把三人當成壞人追緝啦~

印象中,伽樓羅王蓮迦是最早相信他們三人,成為友伴的。
然後就是那種壞人最後被KO,維斯納石化解除,一切恢復和平...的結局。
不過,結局,好像記得是...修羅特和凱伊繼續打.XD
停在半空中,畫面停格,加點集中線,作結。
等我之後看到結局,再來印證我的記憶對不對吧~(茶)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拉琪第一集就莫名其妙出場、吻醒修羅特、捲入事件
這樣的設定......很雷....還不如設定拉琪是有目的接近修羅特還比較好....=_=

其實這對男主角現在看來,也是BL滿點的一對...XD
想到蒼穹的總士和一騎...同樣都有「很好的朋友」「男人的友情」(笑)
不過目前看到的腐度不高啦~比起蒼穹,天空戰記的比較有「朋友」的感覺。
(蒼穹?那根本是已經超越友情了吧~= =)

不過,最後想再加上一句,雖說熱血男主角好帶劇情.....
但我討厭熱血無腦的笨蛋啊~~~~(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