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敗了,雖然只是一本雜誌.....
                                                                               
   附錄是:今日開始魔王的撲克牌(萬歲)
                                                                   
   原本是為了看今日魔王最終回的介紹與推測而買的,因為這週末就要完結篇了
   那個10種結局的猜測真是讓我笑翻,尤其是「魔女國的創立」。


   
                                                                                
   雜誌中介紹了一堆新番,所以我也趁機看了。
   彩雲國物語和獸王星的介紹是最讓我瘋狂的兩篇,雖然都只有兩面...>"<

   看到彩色版的秀麗和劉輝真讓我瘋狂了。
   不過,咦,劉輝為主????
   靜蘭的比例是配角大小!?(驚)
   唉,其實心裡早就有底了,可是還是希望靜蘭能在動畫翻盤,
   報過一絲絲希望.....>"<(擦淚)
   今年春天的新番耶~大概是3月番吧...真希望能早點看到^^
   不過靜蘭的彩版似乎有點不那麼帥,冒汗中...不要被路人化啊~
 
                                                                               
   獸王星的彩色版,感覺人物沒被畫壞,應該可以期待。

                                                                                
   櫻蘭高校,壞得很嚴重,我還是乖乖回去看漫畫就好了....
                                                                               
   附帶一題,那個銀魂也要動畫化了。日本真是愛動畫化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