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新番,剛入手看完第一話。

改編自PS2遊戲 学園へヴン (http://www.gakuenheaven.com/)

描述主角伊藤啟太被收入到一個叫做「Bell Liberty」的名門男子學校
(簡稱:BL學園)
既然是男校,又是冰栗優的人設原案,美形的男角真是多得一籮筐啊XD
目前第一集做到伊藤啟太被學生會長用摩托車迎接走,
但要經過連結學園與外界的橋時,橋剛好中斷往上抬起了。
學生會長於是...加快速度衝啊~~之後?下集待敘 XD

一路看來真是十分歡樂的動畫啊~一直努力在測自己的聽力XD
很順利地認出了鈴村健一、櫻井、森川、成田。
最後看到CAST,什麼,有置鯰和三木!!我居然沒聽出來..
可能是第一話都在亮一下相,不一定有多少說話機會的緣故吧...

補貼一下CAST表:

伊藤啓太/福山潤 (主角,不過我沒確定聽出該聲優來)
丹羽哲也/小西克幸 (也是沒聽出來,學生會長、王樣)
西園寺郁/神谷浩史 (女王殿下XD)
遠藤和希/櫻井孝宏 (似乎認識主角伊藤的樣子..哥哥乎?)
中嶋英明/森川智之 (學生會的人,電腦很強,但還是輸會記室的)
七条臣/坪井智浩 (記得是會記室的,電腦技術比中島強)
成瀬由紀彦/三木真一郎(這誰啊...= =)
篠宮紘司/置鮎龍太郎 (宿舍長)
岩井卓人/野島裕史 (畫畫的,本集只有啊的一聲= =)
淹俊介/鈴村健一 (有虎芽、綠眼的少年)
海野聡/川上とも子 (實驗室的老師?)

其實還出場了很多角色,動畫聲優表有列出來,不過似乎不是上述主要角色..
居然還有妹妹頭雙胞胎XD

櫻井配的那個角色,老實說,我不喜歡櫻井配這角色用的聲線啦...
可能這角色本來就設定有內在暴躁蟲,但總覺得那個臉,
至少要用比較接近魔王大人的聲線咩~(角落畫圈圈)

大體上畫風我很喜歡,為了女王殿下,我會追著看下去的吧 XDD
女王殿下是我喜歡的美形角色類型
聲優也多是我熟悉的大卡(天音:你BL聽太多了...)


離題一下,我期待的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公主‧公主)要5日才播..Orz
獸王星,我明明記得是1日上映啊....找不到檔>"<
找了一下官網,原來是我記錯了,是13日才播...有堂本光一和小栗旬配音..= =
心愛的彩雲過物語也要8日才播,靜蘭啊~~我要看會動的靜蘭啦!

--
下午就要準備搭車回去,度過7日沒網路可用的日子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