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公主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セス(Prince‧Prince)
http://www.pri-pri.jp/

Cast:

河野亨:福山潤
四方谷裕史郎:朴璐美
豊実琴:柿原徹也
坂本秋良:保志総一朗
有定修也:神谷浩史
名田圧薫:勝杏里
坂本春海:野島健児
越廼将行:鳥海浩輔
春江渉:寺島拓篤
糺孝弘:宮下栄治

跟學園天堂有點相近的開頭,都是轉校生為主角,轉入一個莫名其妙的學園。
在公車上,一樣是坐在最後一排...

雖然一樣是轉入男子學園,不過劇情的走向可大不相同。
學園天堂很明顯有BL的風味。(默)
公主公主雖然也是男子學校,還有遴選「公主」這種奇怪的制度。
卻反而沒有什麼BL的感覺,而是很一般性向的男校。很有新書館的風格。

福山潤這個月兼了好幾部新番的主役和非主役角色。
這部動畫在之前看Animage雜誌時就心動於他華麗的公主服裝XDD
被列為必抓的新番,不過真的看了之後,其實還好,沒想像中那般華麗....Orz
畢竟是TV版動畫,不可能向雜誌介紹般畫得那般精緻吧~
一些笑點可以看得出來在漫畫中,應該是很好笑的,
可是在動畫上呈現出來後,可能是加入語音感覺時間被拖長了,
反而沒有那種一閃而過而忍不住笑出來的感覺了= =

福山潤一出場的聲音,可能是我對這聲優沒那麼熟悉,
配得又是石田、櫻井也很適合的角色類型,聽起來還蠻像櫻井配有利的那種感覺。
目前還沒看到後面,對角色了解還不多,總覺得這角色,
給配BL那種毛躁受的來配都很適合:P

聽說石田彰這個月新番開始配一些變態角色...有網友推論走子安路子的可能性Orz
那麼福山潤難道是石田路線的接班?!@_@

配實琴的 柿原徹也 總覺得很耳熟的聲音,但聽不出來,看了CAST,也覺得沒聽過。
配四方谷的朴璐美大姊,反倒是最男子氣概的一位公主XDD。
配板本的保志...我居然沒聽出來~~啊啊啊
不過就目前看來,該角色讓我覺得給腹黑宮田配也不錯的感覺。

不過基於我被那些公主裝扮給拐了的緣故,我應該會繼續抓下去吧...
硬碟還夠嗎?(淚)(這個月新番一拖拉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