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回家時碰不到電腦,想瘋了,這兩天幾乎寸步不離電腦前...Orz

學園天堂

剛看了第2集,黑線很大.....
果然是BL劇啊!和第1集相較,這集就已經在顯露攻受本色了..
第2集的主題,感覺就像是,小受的巡迴校園之旅...Orz
我果然BL神經還不堅強,不是很能接受....= =

主角遇到和希、岩井、成瀨的部分都還好,就是那個副會長的部分...
才第2集耶,就顯露出本性了嗎......Orz
小受主角果然是小受主角,遇到那些「性騷擾」後還能哈哈大笑,
果然沒神經...= =

第3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抓下去看了....Orz
雖然他的片尾很好聽、劇末的哈姆太郎劇場很可愛...>"<


Blood+

轉眼間已經過了半年,不愧是年番,到現在小夜還只是半覺醒而已。
(意思是,她的戰鬥能力還有成長空間)
劇情也是超級拖的....Orz

幸好23~26集有明快一點。
不然我光看小夜說「我絕對不再逃避」,屁啦~之前都聽妳說過好幾次了,
聽到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情時,還不是一樣一逃再逃,
這點和凱倒很像,兩個都是這種個性...= =
前面26集就在凱與小夜的逃避中混過了,間而插入一些「高人」明明知道,
卻死撐著不說,導致目前為止的劇情難以前進...= =

OP、ED也換三輪了,實在不喜歡這種OP、ED的風格....
太強烈的色塊變化了,像在看抽象畫似的,浮動也太大,
看OP、ED,感覺自己好像在走夜晚的紅燈區...總之就是不討我的喜。
音樂歌曲本身倒是還好啦...

不過這大概就像在看民視的連續劇一樣...為了等結局,還是得看下去= =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寒蟬鳴泣之時)

那種變形的畫風,本來是排在我會抓取的新番之外的。
可是昨天聽了朋友再三的催眠式推薦,便載下來看。

看完第一、二話,最簡言之的感想是:我被抖到了....

地獄少女那類我都可以笑著看OK,但這種人性黑暗面、隱瞞、疑心
可能就是我的罩門吧...

一個剛轉到雛見澤不久的主角 圭二(保志總一朗),
一開始和大家(同學等)都開心地歡樂相處著,安穩的學校生活。
可是漸漸發現大家對他有所隱瞞,一切線索指向了6年前的大壩工程。
然後就是漸漸解迷、揭穿、黑幕重重。

那種純粹人與人的黑暗面,實在是讓我抖了一下,有怕到。
感覺劇情應該很值得看,1、2集讓我有值得繼續抓下去的動力。
從巴哈的討論版得知,是從遊戲改編的。

小結:是部感覺劇情不錯、值得追下去看的黑暗系動畫。


以下有涅:(想自己看的人最好趕快跳開,畢竟第一次看比較有震撼力)





其實想講的只有寥寥數語,不過還是隔一下。

動畫的第一集開頭原來就暗示了結局。

其實我看到現在的感覺是,禮奈和魅音兩人都心裡有鬼。
最恐怖的是,我覺得我有一種想先下手為強的衝動....
有種:媽的,感覺你們好像隨時隨地都可能把我幹掉,像富竹先生一樣,
推到御社神的處罰那邊去。我還不如先把你們幹掉再說。
這部動畫會讓我覺得有恐怖到的,大概是反映了我的黑暗面。(噗~XD)

所以動畫的開頭就是結局?圭二對禮奈和魅音的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