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今天跑漫畫小子才入手的,所以說不定有人已經看過了也說不定。
其實本來今天想去Animate殺LALA 10月號的(有舞一夜~~)
不過還是忍下來了(畢竟最近金錢拮据....T_T淚海)

我會買這本雜誌,是因為有舞一夜附錄啊~
據PTT已經看過的網友指稱,舞一夜可以說是沒有變形的佳作,
讓我期待心大增,所以看到這本及女性向之大成的雜誌,又有遙久的別冊,
便忍不住拿出小朋友敗下去了....:P

先說別冊吧~
別冊其實是以安琪莉可和遙久為雙主角的...彩色圖片集?(笑)
雖然我安琪莉可的部分可以說是完全略過(最近被TV版動畫打得好感大減= =)
光看遙久的部分也很開心。
(我有很多學日文的決心、和接觸到的字彙,遙久有很大的幫助(笑))

回到本體上。
一翻開是今日開始魔王的PS2遊戲廣告(雖然我個人實在有點砸不下去)
再翻,是BLOOD+的DVD廣告,
再翻,本期的附錄:遙久舞一夜的Message Card
右頁的部分則是舞一夜劇場版的廣告,好漂亮啊~~~~~(大心)
然後,雜誌對於遙久的報導之類的除了這些就沒有了~(攤手)

接下來,主打的是魔王的PS2遊戲,公布了許多畫面,以及..大量的廣告(笑)

接著,是彩雲國物語啊~~~
四大男角:劉輝、靜蘭、絳攸、揪瑛(木字旁的第一個字我一直打不出來..>"<)
每個人都華麗地佔了一頁的全彩篇幅啊...(尖叫)
那個,劉輝你的姿勢,真是微妙啊....(汗)


懶得開新標題,所以接著講,

公主公主 1、2

正版的出來了~~是青文代理的,標題名稱為「變身公主」
正版的果然讚啊~印刷品質好多了,也有收錄了作者的裡封面漫畫(讚!)
然後,剛好我之前回家,為免火車上無聊,順手買了ALICE創刊號...
嘿嘿準備明天衝去郵局買現金袋參加應募,入手後再上來講心得。
(其實↑這個傢伙已經偷偷想像過後來的拍賣價錢了...)(狂汗)

鋼鍊14
東立你好樣的~~~都有比照日本乖乖地給了我們精美附錄了。
這要我不乖乖為你掏錢都難啊~~~(淚光閃閃)
之前故意不太看鋼鍊版上的網路奇蹟版,
果然增加了享用單行本的新鮮感。
鋼鍊你好讚啊~~看一整本的單行本比網路奇蹟版有感覺得多了。(心)


大體上就這樣了。

繼續乖乖去讀書....


(明明說過這陣子不太會更新的,還是更新了好幾篇....XD
我到底在公告個啥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