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過第一集的有:

少年陰陽師 天保異聞妖奇士 金色琴弦 月桂樹王子 幕末機關傳說


少年陰陽師

我沒有看過原作,不過,為何總覺得有種濃濃的腐女味呢...Orz
未元服的不成熟陰陽師 昌浩與叫了名字「紅蓮」會變身的小怪物--「騰蛇」

故事的調性,其實很常見,不過畫風還不錯,很清爽,
把爺爺 安倍晴明 設計成像個狐狸般愛欺負孫子的老頭。(笑)
有點期待看到接下來爺爺的其他式神的出場及配音~XD
很難得看到以平安時期的故事為主的動畫。
(遙久那個,平安時期不是重點,而且背景等實在很糟糕....Orz)
(少年陰陽師在背景方面有好一點)


天保異聞妖奇士

那個人物的眼睛...真是閃亮啊~(遠目)
是說感覺畫風很復古的風味,相對地也感覺很穩健。
才稍微帶出一點江戶時代,夾雜的妖異風格,異界的設定,男主角的過去?
都還蠻讓我有想看下去的感覺的,有稍微被劇本中的謎題吸到的感覺。
不過,真的只是一點...
那些怪物的造型,真是.....好像黏土怪物。= =


金色琴弦

相較於姊妹作安琪莉可,可能因為作品出來的時代已經不同了,
所以在動畫的劇本表現上,也比安琪好很多,或者該說,女主角正常很多。
雖然在片頭曲部分看到女主角身著小禮服伸出手,然後鏡頭轉向排成一列的男主角們...
這一幕還著實有後宮的感覺啊~XDDD(任君挑選?)

就跟漫畫的走向差不多,女主角因為看到音樂妖精,而被選上參加音樂比賽。
不過我記得漫畫中 土浦的設定,好像是早就跟女主角相識了。
跟動畫中因為女主角差點跌下樓梯被土浦救有點差別。
(是說被土浦救的那一幕還閃光.....讓我無言很久)

動畫可以聽到真實樂器的演奏聲,感覺真的比漫畫來得有聲有色。
算是十月中會讓我想抓來「聽」的新番吧~XD


月桂樹王子

女性向學園動畫,描寫男主角裕太到了某邊境上不知名小島上的學園留學。
第一集,男主角就被取消入學了...XD 讓我覺得有驚訝到一下。
雖然心裡明知道接下來劇情一定很芭樂,一定會解開誤會而再度批准入學。
第二集也的確是這麼演了。

不過,對我而言,的確是少有的歡樂動畫。
因為第一集,置鮎大人就唱歌了~~我喜歡置鮎的這種有點裝年輕的歌聲。XD
(對於置鮎低音的亞克拉姆之類的...有點點敬謝不敏...= =||b)
第二集 裕太也唱了。
不會是按著CAST表一個個輪番上場唱歌的吧?(汗)
那就難怪這部雖然有讓我覺得很適合石田的角色,卻沒有他配音的原因了...Orz

是說,這部我記得好像也是什麼遊戲改編的作品吧...


幕末機關傳說

終於看到有字幕組作了。(淚)
(雖然很奇妙地,在我抓完後,想再搜尋有沒有第2集,卻連第1集也不見了?

目前只看到一名很耍帥的男主角,以及一些陰謀陽謀的伏筆鋪陳。
不過我很喜歡劇中的音樂,以及那熱鬧的幕末的港口。
我想,就算沒有字幕組要作,我還是會抓原始檔來看吧~
因為我在第二集,就被男主角的英雄救美狂電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