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發現朋友Eva的部落格(咦?你的BBS個版呢?)

大家都漸漸迷上部落格了嗎..(其實是我發現的慢吧)

BBS漸漸落寞了的感覺(擬人化說法)...(想當初從小高一接觸到現在)


不過,其實也是,能自在的放圖、音樂、影音,的確是在分享上便利得多

其實我也漸漸許多文章放在部落格而沒有放在這裡了。

也許是因為方便、或者還有一點心虛(orz)

被認識的人閱讀自己近來的消息,和被不認識的人閱讀自己想發表的慾望,

兩者的感覺真的有點不同呢.......



夏天啊~真是個讓我喜歡又討厭的季節

不是針對天氣~不過,很喜歡充滿明亮感覺的夏天

但是,也或許一直在夏天有著放暑假的習慣(當學生當太久了~XD)

對於夏天的午後,總是特別容易感到寂寞。

是這樣形容的嗎?

總覺得在夏天的午後,一讓心中空閒下來,就會有種說不出的厭惡。

或者該說是厭世般的空虛感。

雖然現在的我應該是很忙很忙,不該有空閒的心情與時光。

但每當有那種感覺時,還是忍不住啐:不妙!


總覺得那種心頭隱隱上來的感覺,不是正面的感情。


是這樣的緣故吧!


但是,比起昏暗感覺的冬天,我想,我還是偏愛夏天一點點。


會不會,哪天我能夠成熟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