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設有我的BBS個版的BBS 掛~掉~了~
喂!為什麼平時最多都不會超過50人上線的BBS站也會掛掉啊~~~(抱頭)
這下害我可緊張了....

我一堆文章還沒備份啊~~~~~
我四年多來的日記(從喉嚨伸出手...)才備不到半年啊~
多多龍,你趕快好啦!!然後這次我會趕緊做備份的啦!
是說打包到這裡來的話...會看到一堆介紹動漫的心得感想文章量暴增吧!(笑)

除了心理上的汗以外,現實中也實在是滿頭汗啊...orz
好熱啊!為什麼台北盆地這麼地熱呢.....
往年我這時候都已經回南部休息乘涼吹冷氣吃西瓜喝涼水了啊~
再不濟,去年也整天窩在學校圖書館或補習班,天氣熱這種問題一直沒讓我察覺到過啊~

但是,今年搬到離學校很遠的地方,最近的市立圖書館也要走上15分鐘的路....
抬頭看才8點多便開始閃亮亮熱力四射的太陽,現在都10點了,
我怎麼可能出門呢.....Orz
幸好住處還有冰箱這個小寶貝(抱)

渾身上下都黏搭搭的....= =
開始考慮如果以後就職仍在台北,找房子要連冷氣都考慮進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