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熱的天氣.....
一早去上課,才發現昨天帶朋友去教甄考場的時候,自己原來昨天是有補習的。Orz
聽著老師在台上講述著他昨天說過什麼什麼...還蠻嘔的...>"<

不過幸好,這兩堂是國文課~XD
公文的部分似乎都是跟去年一樣的格式(問過朋友了)
所以應該不算太心慌意亂。(基本上我心也不在這上頭)
(若問我最近在做什麼,我大概會說是讀書和日文,
然後心底OS:其實是很努力想遙久同人....思緒都不自覺地飄到裏熊野的妄想情節...= =)

昨天,或者該說是前天,高中同學小花來訪,正確地說,是借宿一晚,
對不起,我這邊沒冷氣,電風扇也壞了一半.....
讓妳受熱了一晚......

不過妳回去就回復有冷氣可以吹的生活,我可得繼續熬下去...>"<(泣,秋天快來啦!)
在借宿了一晚後,昨天,送小花到台北縣考教甄。
(話說,台北桃園的選擇,居然是靠兩枚巧克力片做出抉擇的....= =
也幸好考的是台北要是桃園,搞不好就會遇上火車停駛的慘劇....= =)

在現場的三和國中陪考,在該校的家長休息室,舒舒服服地吹了一上午的冷氣XD
也有趁機會讀點書啦~(真劍))

中午吃完爭鮮後,就把小花丟回新營,啊!不,是客運站XD


然後,繼續回到自己台北房間被烤......Orz

原本看保成的課表上沒課(網路),才安心地待在三重。
沒料到今天去上課,才知道昨天有上國文啊~~~(驚)!!@_@

不過幸好是國文,去年聽過一輪了,感覺大致上沒差太多,可以安心一些。

中午上完課,用完餐,再度回到自己住處繼續烘焙.....= =
(難怪會被說是苦行僧生活.....)

今天感覺特別的熱,傍晚,看了新聞...才知道今天飆到37.4度....
我還能活著真是太好了.....=口=
難怪我今天覺得連坐著都熱,還第一次拿起濕毛巾擦拭所有觸手可及,
且溫度被烘高的家具來降溫。不這樣做,連碰到都不想碰到啊~~~

水也放了好一會,才流出冷水而不是熱水....= =|||bbb

不過,幸好我明天要回家。
雖然只是回家幾天拿個准考證而已,但能享受幾天冷氣真是太好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