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家鄉回來,獲得媽媽的資金贊助,加上撥出部分自己過去的壓歲錢。
到台北車站的時候,就順便繞去地下街入手了。
接下來是真的要等到9月21日,舞一夜發售才會再花錢了吧~
本週末的漫畫展,再花錢買書,我實在不敢想。orz(自我約束中)

這次回去...嗯嗯,我還是很需要反省吧~....
自己好像是回去跟哥哥找架吵的...然後吵完就落跑..= =
常常批哥哥自私,其實我也老把自己所以為的對的、正確的事情強加到哥哥的身上。
觀念不同,又不想退讓,所以就會弄得大家都不愉快了....

決定了,以後長期住在家裡的時候,再來吵?(不對吧~XD)

不想寫吵架的細節太多,因為我一定會偏頗到自己這邊。

在我認為哥哥自私自利的同時,他大概也認為我是個很煩的妹妹吧~

總之,入手這兩片PS2遊戲(不要問我價錢....Orz...)
回到台北住處後,不敢拆開大神,怕一玩就上癮。

倒是BASARA2,很快樂地拆封,很快樂地把真田幸村這個角色,
花了兩個小時走了一遍他的故事篇。
真的是,玩到手在麻啊~XD

對於3D介面,我果然還是不太習慣操作模式、視角轉換。
常常對著空氣在打(XD),然後我又習慣性地一緊張就會狂按鍵。(汗)
難怪打完後,手指頭都麻了...(←不正確的使用法)

在玩的時候,完全把腦袋放空,直接往前殺就對了~XD
不過我一直沒突破在第一章,胡亂使用下造出的495 HIT....

故事在講什麼?對不起,我沒在注意~XD

其實戰國BASARA最讓我想玩的,是竹中半兵衛(CV:石田彰)
可是他不在一開始預設可以選的7個人之列...>"<
只好先選保志配音的真田幸村(我喜歡少年樣的角色~)
雖然這種殺殺殺的遊戲,應該很少人會因為聲優而...
不過我的確是因此選擇了。

也因為我已經對三國很膩味了~(攤手)
所以選了這款遊戲。
對於我這個PS2遊戲生手而言,感覺還挺不錯玩的就是。^^

大神,嗚,超想玩,不過我知道我一但玩了,是不會像玩戰國BASARA2,
可以冷靜地,大略跑一下後就收起來....
所以,暫時封印!


天音:啊~你那麼早買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