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怪電話,香港口音

看到未知的來電,就大概猜出七八分了。

不過一不小心,還是透露了不少真實資料。SHIT!
下次我再接到這種電話,一定要事先催眠自己現在是另一個人~(哼)

歸根就底還是賺外快的介紹電話...這根詐騙有啥兩樣!!
我是很缺錢,但對這種他人找上門的賺錢機會可是敬謝不敏。= =

講話沒個重點,煩死了!濃濃的香港腔,超難聽懂的。
說到重點要賺外快的部分時,聲音就自動變快變小聲了...= =(哼)
還在那邊說要給我上哲學課...你講電話不怕花時間金錢,我都嫌啊!

虧我還維持很久的好禮貌....= =#

因為我本來想說若是問卷調查,好聲好氣地回應沒興趣不喜歡回答就可以結束。
這通電話一開始是先切入,問身份是不是某某某,
一時疏忽.....直覺地反駁了....洩漏了姓氏...SHIT!

然後開始提香港的六合彩,還特別聲明是類似台灣的大小樂透。
大約是希望我能觀察台灣的地下玩六合彩的情況,給予回報,將會給予報酬云云...
更多的字句實在是太小聲咕噥地含在嘴裡一般,聽不清楚了,略。


找別人去吧!(踢)

[補充]
查了一下,應該是所謂的六合彩詐欺。
聲稱手上有明牌之類,要你去買六合彩的手法吧...雖然我沒耐心聽到最後。
不過當我說到我不相信這種靠運氣、隨機的東西後,
對方有反駁,並且要我不要相信表象云云...
如果這一段我有聽到後來,應該就會告訴我他們有一套運算公式吧~XD
不過我煩了,直接問他,重點是啥!!!???XD

查了下PTT,這種詐騙好像遭遇過、有回報上來的人不多嘛~
居然被我遇到了~(攤手)

早知道就放明智光秀的笑聲...= =(哼,7月聽光秀大人的笑聲很有震撼力的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