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結束了長達三天的考試。
終於可以偷空上來更新了。XD(之前其實也更新過XD)
步出考場,只有滿滿的手痠....Orz 畢竟寫了三天...

所以,原本先前都對自己說考完了的當天要暢玩PS2一晚,
因為手實在太累了,不想拿戰BA來繼續加重手部的疲憊....XD
其實也是覺得下場考試很近,還是不要拿遊戲機來過渡鬆懈心情的好。

又,今天最後一節考試傳試卷的時候,出了點狀況。
我把身後的考生放於桌上的水杯撞倒了,導致茶水灑滿了他的答案卷,
我想,他當下應該很想問候我的祖宗十八代吧...= =||||bbb
可、可是,監考人員已經交代過不要把水放在桌上,因為會有翻倒的可能性,
而且,我只有右手往後傳過去,我不知道你桌上有放水杯啊~~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不過我還是幾乎整堂考試都因為此事心亂如麻....Orz||||||bb
對不起了。出了狀況,不管是誰的錯,彼此的心情都會受影響...>"<

考完考試後,也稍微提起精神了。
當下便以最快的速度搭公車轉捷運,衝到台北車站買漫畫~XD

然後,巧遇朋友,原來大家多在師大附中、滬江高中考試。
在國家考試的只有少數的幾間教室,應該不超過200人吧....Orz
所以我們這邊小群的考生因此幾乎都被省略了般,都拿不到考猜解答等資訊(淚)
(畢竟我還有下一場,這些資訊還是有點用處的啊~)

朋友已經去報了未來一年的補習班,真是有毅力。
我已經準備今年考完後就放棄。
雖然心情很複雜,但是也有種覺得現在這樣幼稚的我,如果繼續停留在讀書考試的氛圍,
是不會有所成長,而只會有繼續在讀不下去可是又不得努力的煩惱迴圈打轉的結果。
不作點改變的話,總覺得自己就會像死水停滯了。
覺得自己該去受點挫折(我不是自虐狂),不然不會曉得世間險惡以及能專心讀書的好。
也許是有點想工作個幾年之類,來讓自己能找回讀書的心情及決心吧~

有些煩悶無聊的話就不多說了。

其實最想說的是,在漫畫小子入手了很多新品(笑)

不過為了文章的分類方便,就到此打住,另開文章來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