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已經訂到車票了(雖然因為睡過頭,只好提早一天回家..Orz)
預計11日才會回來。所以這段期間大概也不太可能更新。
有可能會帶著一台新的數位相機、及一台NB回來也說不定。
不過,都還只是可能性而已。(否定的關鍵因素搞不好是我自身(笑))

總之,趕在回鄉前夕,跑去光華商場一趟,找表姊拜託要找的日劇。
(都隔了這麼久,表姊早就自己買到了也說不定)
(不過感覺故事還不錯看,如果表姊已經入手,我並不介意接收就是了~)
也連帶搜刮自己想看的最新日劇和漫畫。(我懶得抓日劇~)

順便想說「找一下」大河劇「義經」,結果都沒擺,又問過一家沒有後,
在下一家問到有時,便衝動地敗下去了...Orz
我本來只是要觀望一下的啊....(汗)算了,也好啦~

為什麼會想敗義經,歸根就底還是遙三的影響,不然我對X澤X明一點都提不起興趣~XD
而且,想看看真人演出版的壇之浦戰役啊~>"<
據悉阿部寬是演平知盛,好期待啊~~

雖然我個人看到包裝上的弁慶,忍不住噗笑了一下。(笑)
真是傳統的造型啊~XD


這兩天其實有把八葉抄拿出來玩一下下,不過,忍到15分鐘左右,輸入姓名、生日,
看到友雅、賴久出來講講話後,看到接著出場的泰明....忍不住關掉了....XD
我怕再看下去會破壞我對漫畫已有的好感。(囧)
說得狠了些...不過,那個色調真的太重了啦...T_T

準備開始收拾回家的行囊了,畢竟一個月沒回去,累積的漫畫又多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