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北的這幾天,瞬間消化了一堆日劇。
哈~還有點抱著,對於開始讀書,能拖一天是一天的心態吧...

隨著日劇中的人物或哭或笑,又或是指著人物大叫發萌..
野豬中,我好喜歡山下演的草野彰,剛巧手上有午餐女王,
看到午餐女王中的山下.....嗚..還是野豬比較好。
我喜歡那個走路手會晃來晃去,坐沒坐相站沒站相,沒事會把愛掛在嘴上,
發現自己喜歡上野豬時會害羞地裹在棉被中大吼大叫轉圈圈的 Akira~

神不會擲骰子,則是我看到VCD片盒簡介,感覺像似SF路線的劇碼。
結果,科學引證的部分沒有太多,大部分是很有趣的感情戲。
也沒有什麼俊男美女,但應該都是演技派的演員,許多小動作感覺好好。
我很喜歡那個一煩躁就會動來動去開始做伏地挺身的副機長~XD
當他要說甜言蜜語(?)時還會正坐在玄關前。XD
而小林聰美飾演的女主角黛安子,那幕被求婚後走來走去的心裡表現著實有趣透了。

午餐女王本來我以為是像庶務二課那類,描述OL的午餐時間的故事。
所以本來也只是想打發過午餐時間,結果被江口洋介飾演的勇二郎給拐走了。
看著片末、片盒,江口洋介都是擺在壓軸,而飾演純三郎的妻夫木聰則是擺在第二,
原本以為最後女主角會有明確的決斷,結果還是曖昧無限好嗎...= =

不過不曉得是否最近玩戀愛遊戲玩太多了,看著女主角夏美跟純三郎、勇二郎
輪流有比較親密的事件,我就忍不住開始大笑,想著,這是絆之關、心之碎片事件XD
(呵,這可能要有玩過遊戲的人,會比較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個人應該算是勇二郎派的,不顧每次看到純三郎的心碎、苦瓜臉又會很心疼XD

一邊在看午餐女王,一邊忍不住,又想到遙久的將臣和讓。
雖然個性不同、樣子不同(其實,江口的廚師裝比較讓我想到美味的關係的男主角)
但比較退讓、溫柔的純三郎實在很難不讓我投射讓的影子啊~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將臣型的嗎...XD

以上。
在看著窗外大雨漫漫下,寫下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