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才剛剛開始玩而已,
因為基本上以讀書為主,偶爾才敢放縱地玩一下。
所以目前只走過真田幸村、豐臣秀吉、竹中半兵衛、織田信長的故事模式。

平均一個角色的故事模式花費2個小時左右破完。
另外利用自由戰鬥玩了下前田慶次、春日、明智光秀。

承之前的文章,因為不能首先就挑竹中,只好先挑真田。
騎馬戰的部分,衝得快到我這個新手眼花撩亂..Orz
基本上我玩這類動作遊戲,都會很緊張地緊按著按鍵或方向搖桿,
所以左手拇指都會麻掉....Orz
也常常迷路,忙著打,結果劇中的台詞就沒啥留意了~XD
我大約是打到竹中的劇情才漸漸習慣,漸漸能分神留意一下台詞~XD

所以真田的部分,我只能說,這是個信玄控啊~= =

然後,為了讓心愛的竹中半兵衛使用可能,
只好硬著頭皮去走豐臣秀吉的故事模式....Orz 我討厭熊啊~
可偏偏豐臣秀吉就是我最討厭的大熊型角色,或者該說是金剛或猩猩?
盡可能以快速掃過後,竹中閃亮亮地可以使用了~XD

然後,今天剛好朋友來訪,就在朋友的觀看下,走過竹中的故事模式。
記得在哪本雜誌上看到廣告詞,說竹中半兵衛為了摯友一統天下的宏願,
很是辛苦,但他卻懷抱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玩到一半,我大概知道秘密指啥了...= =
大概就是竹中會吐血、有不治之症之類的事情吧~
標題都點名了:剩餘的時間= =
心音:這應該不是什麼秘密了吧......(雜誌說謊~XD)

不過竹中的關節劍,真是使用起來超華麗漂亮的啦~XD我愛慘了~
準備把所有角色故事模式都跑完、所有角色都能使用後,
就來專心練竹中到MAX~

在玩豐臣秀吉的時候,跟明智光秀打過一場。
那時後覺得....這傢伙真變態...=o=||||bb
不過不知道是否最近變態角色愛上癮了~XD(比如說某女性向遊戲的知盛~)
對這傢伙忍不住有興趣了起來~XD

所以,為了明智光秀的使用可能,跑去玩織田信長的故事模式。
看到濃姬和森蘭丸忠心耿耿地緊跟在側...
想到我在玩真田的故事模式時,死在這兩人下兩次....Orz 真微妙的心情啊~XD

然後,明智光秀使用可能了!
怕自己一玩故事模式會忍不住就想走完的念頭,只用了自由合戰來試驗。
明智光秀....真是個夠變態的角色,可是我喜歡啦~XDDD
拿著死神式樣的大鐮刀左砍右砍敵人,那種痛快感,不輸給竹中的關節劍。
不過明智光秀的行動方式有點怪,有點像突擊式地往前行動,
可是在動時又覺得走得好慢....Orz 用織田信長時則感覺衝得很快~

最絕的是明智光秀的攻擊....連自己人都攻擊啊~XD
雖然血量是不會少啦~可是那句「大丈夫ですか」讓我覺得超好笑~
速水獎配得好啊~XD

以上。

這是目前的感想,繼續緩慢前進享用BASARA 2中.....
畢竟讀書為重....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