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今天只是去看祭典的,結果在回程時經過涉谷站,
便很「順路」地逛了幾家電器行,剛好見到緊急入荷,
當下就掏出錢敗了主機和遊戲.....本文小K請務必進來看。

今天原本預定路線:日枝神社→白山神社→小石川植物園→返回住處

多麼健康古意盎然的行程啊~XDDD

結果,日枝神社去是去了,結果祭典是明天開始...Orz網路騙我 >"<

中午在赤阪見附(日枝神社附近)的義大利餐廳用餐,
990的義大利麵套餐,我很滿足////>"
不過因為去的時間太早,又沒有祭典可以耗時間,
讓我在那一代小吃街晃了十幾分鐘才等到該餐廳開始營業...

出了餐廳,原本一早就灰濛濛的天空,此時更是開始下起了小雨。
想起上星期我的喃喃自語,如果能在雨中賞紫陽花就好了,
沒想到一語中的,買樂透都沒這麼準。= =

一度猶豫要回住處,又嫌太早,還是硬著頭皮去逛白山神社。
白山神社在都營三田線白山站下車,三分鐘角成就可以到囉~
雖然地方不是很大,但真的很有價值,
紫陽花的種類開得又多又美,雖說仍有一部份還含苞待放中。
但大體已經開了七八成,夠美了,看得我好開心。(大心)
神社方面,搭配著祭典,有著不少攤販,很是熱鬧。
我也忍不住敗了彈珠汽水來喝~好懷念的口感XD

由於天氣不佳,途中斷斷續續飄著小雨,我便沒再繼續走下去,步上歸途。
回到涉谷站,想起朋友說過曾有旅行團在假日時偶然殺到一票WII。
便跑了涉谷的三家店,有兩間確定完售、品切。
剩下一間「ビッグカメラ」沒看到完售字樣,但起初沒問便跑出來,
因為覺得地方小小的,人擠人有點討厭,但是才要走向車站方向,
我就看見有人從該店提著WII走了出來.......

當下默了五秒鐘,再度衝進店裡詢問XDDDDDD
各式顏色幾乎都一應俱全啊!@_@!!真是難得的好運!

可愛的白色NDSL就這麼入手了~

我不會特別要求這個月下旬要出的新顏色,白色就夠讓我愛不釋手了~(心)

目前正努力玩逆轉裁判4中~XD這下這個月搭電車不會無聊了。
不過忘了買保護的盒子,明天出門在順路去逛有沒有美美的盒子好了~啦啦
我現在整個人呈現開花狀態中XD


最後,要給小K的訊息:

我在「ビッグカメラ」有發現空之軌跡,妳所說的那個6月28日要出的遊戲,
在該店可以預約,妳現在有決定買不買了嗎?
在不要讓我還要拜託他人寄回台灣之類的前提下,如果他發售日不會延期,
看是要我衝店頭,或是預約也不是不可以。^^
我可是30日就會回台灣了,如果他會延期發售的話,我就沒法了。
還是你已經在台灣商店預約了嗎?是說台灣水貨商手腳也都很快的....


070609晚上十點補充:
噗哧!我在八哈看到限定版預定了,還是日本版直接進口。
看來不用我幫忙買這樣商品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