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日本,以著淺薄的日文看的。

文中當然有雷,請慎入!




本集最大感想:失敗したら当たり前 成功したら男前!
有點悶,但還不到想砸電視的地步。


精靈:你想認為徒勞無功,就這麼放棄嗎?
不要讓給你機會的我,感到後悔啊!

本集依著哈雷路亞模式回到過去,一開始是健跟著部長在賣器材。
本來健想跑去找禮,最後善良的健受不了部長的可憐相,還是幫忙賣器材。

中途找在片場工作的幹雄,抱怨了這是最後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
因為是藉著最後一張的求婚照片回來的之類。

並有幹雄與情人復合的歡樂轉圈圈。

到了賣完,趕到研究室,禮已經不在研究室,多田也透露了跟禮求婚一事。
聽著多田在說自己的愛情經,健受不了便離開了。(誰受得了情敵在賣弄戰績啊!= =)


禮跟繪理談著被求婚一事,禮自己也在深思,真的能得到幸福嗎?
不過大抵是已經決定要接受多田先生的求婚了。(先生差點打成生鮮...)

本來是兩個女生到烤肉店的,最後只有繪理在,鶴後來到了,
聽到禮被求婚一事,忍不住也「深情」地看著繪理。
「嫁給我吧?」「不要!」
「作我的新娘吧!」「不要!」
「為我作一輩子的味增湯吧!」「不要!」
「跟我交往吧?」「好啊!」

這一段真的很可愛~~
賀!鶴得到幸福~^^


健這一集又在跑來跑去,並有黑人跟他競速。(笑)
並跑去提錢,這集更慘,只剩23元。XD

健跑到記憶中最終決戰的地方,想要阻止禮。
明明記憶中就已經知道會得到回答了,卻還是忍不住說出口:
「跟一個相處還不久、不怎麼認識的人結婚好嗎?」

禮暴走:『雖然跟健一直在一起,我卻完全不瞭解健。』

健在禮轉身就走時,撲上去抱住禮,求婚了!(不是心裡話真是太好了)

禮忍不住喃喃我不明白,掙脫了健的懷抱。
留下來的健,一人獨行的禮,兩人都默默垂淚。
(你們兩個在做啥啊~~~(怒))

健坐在椅上,拿出口袋中的戒指,雖然只是花了三個月薪水的戒指,
為了怕禮不合適,還特別指明最大的一號。

最後戒指的下場,是落到「Don't Knock New York」的招牌的皇冠上。
(我好想撿啊~三個月薪水價值的戒指耶~~XD)
不過真的能理解那種不得不丟掉戒指的那種痛。>"< 

禮到了餐廳,看著多田緊張地連肉都切不好的模樣,忍不住莞爾,
告訴多田答應求婚了。
多田在這裡,真是十足的配角好男人角色啊~~(淚)

健走到禮和多田吃飯的餐廳,剛巧遇到禮答應多田的求婚,讓侍者拍照的畫面。
健就這麼回到現在了。


現在改變的事情,就是幹雄讓求婚照之後,還有最後一張照片。
健驚訝的聲音大到連司儀都嚇到~XD


燈轉暗,精靈出場:感謝你的朋友吧!這次真的是最後一張了!




預告:繪理親了鶴。(下一集鶴真幸福啊~~)
其餘沒聽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