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休息到今天,總算補貨(?)完畢,有餘裕打開PS2來玩了。
先啥都不看,就開機來玩了。以下內容基本上無劇透,請安心。
目前選的都是七瀨 瞬,進行到第二章。


最大的感想:為什麼我要替這笨蛋學生回答問題啊!(翻桌)

真的是笨到有剩。(默很大)

不過出現的角色每個人都相當地有特色、比如老師中的葛城,
那段隨時會轉換成麥克風模式和那誇張的說話方式,真的很好笑。XD
採用弁慶聲線的數學老師衣笠正次郎(聲優:宮田幸季),讓我很想追....
只是腦中一直忍不住飄過「我們數學老師常常請假」這句話XD)
老師應該也可以追吧~不過跟衣笠老師組合的是我不想追的清春....Orz

學生真的都很笨,而且對老師多不太善意,除了「美少女」(?)悟郎
其實我本來想追的是悟郎的,因為是岸尾大輔啊~(灑花)
我想聽聽他在遊戲中的「男性」聲音啊~

最有趣的系統設計是,去抓學生的笨蛋對話,吐嘈他(學習力提升),
或是善意地愛的教育他(戀愛值提升)。
是很有趣啦!不過我同時也感受了門檻:玩家本身日文要有一定程度。(汗)
不然可能抓不到錯.....雖然還有參考攻略這種下下策,
不過就少了那種現場自己邊玩邊挖掘的樂趣了。

這個門檻在對笨蛋學生作學力測驗時,更明顯。
因為回答的人其實是玩家,對我而言,國文、數學還好,
理科、歷史地理、公民這些有外來語、片假名的時候,就有點痛苦了.....Orz
(OS:中文我都不一定答得出來啦!還叫我答日文!(翻桌))

不過,還是能感受到箇中樂趣。
角色上設定得不錯、人物也美形,對話也夠噴飯。(笑)
目前玩的感想,還讓我蠻推的。^^



真的很好玩,不過現在準備去和朋友吃飯,等晚上回來再繼續攻略~

晚上補充:

現在玩七瀨瞬到第五章的部分。

角色個性是很有趣啦~只是那個該死的期末測驗.....
超讓我怨念滿點的啦!由於有時間限制,不可能一邊玩一邊查答案。
(意思是要我背下來就對了.....Orz特別是理科和公民...超苦手)

還會出一些很囧的問題,比如角色的喜好,這還在正常範圍。
但是會問D3(該遊戲製作公司)的其他遊戲的相關問題,
就真的讓我很囧...我又沒玩,答得出來才有鬼咧!
為了拿到優的成績(事實上只是我不喜歡成績太差XD),
只好靠賽夫羅德大神幫忙。XDDDD

我一邊玩,一邊體會角色的樂趣。
但是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這個遊戲的門檻性。
對於日文不好的人,這個遊戲我實在很難說適合。
但是有一定程度後,搭配著玩,相信日文能力會增長不少(爆)。
因為除了有期末考試設計外,系統的吐嘈設計使得玩家會很專心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