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老家過著公主生活(大誤)其實只是暌違三個月,省親中。XD
至少比起台北住處,以冷氣這點讓我有得救的感覺啦~XD
整理了一下這陣子畫的一些圖放來部落格。
看不到的,一樣請洽Pixnet相簿^^自繪圖片以及倉庫區。

其實大部分都是遙久的圖,所以放在遙久區。

銀與望美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為什麼明明一點都不萌這組配對,
還是畫了這組配對的圖........Orz

以下有點塗鴉式的省略塗色法,日文來說就是落書き。



這張是還在日本時畫的,隔天語言學校就要考會話了,
我卻一點都讀不下去,跑到電腦前開始畫圖,選擇畫銀.....
我可以說,因為他的髮型最好畫嗎?(爆)

白龍


知盛

本來想以手為主題,畫一系列塗鴉畫的,不過,目前半途而廢中。(汗)

敦盛


這張其實跟遙久沒關

這張其實只是隨手的塗鴉,人物完全亂畫、隨性所至而畫。
不過在畫的時候,參考了手中的繡球花照片(稍微瞄了兩眼的程度)
畫衣領時,想到泰衡大人(雖然撇得很青菜)
畫這個角色時,腦中飄過的是自創的故事的相關東西。(咳)
不過連帶地,讓我想畫弁慶了,所以有下面這一張的誕生。

弁慶

畫上面那一張時,有感覺的,不過,邊畫邊刪掉一些想法,
變成簡單構圖的畫面~(攤手)算了,反正主題是塗鴉。XD


或許是因為想說說近況、廣告一下相簿。所以貼來這邊了。(笑)



最後,要發文時,出了一點問題,忍不住抱怨一下:

無名真討厭!臨時突然要使用者改密碼!
我當時登陸的信箱,都不知道是幾百年沒用過了。
然後,登陸信箱,領取連結郵件,才發現,奇摩也要取消個人網頁服務了。(囧)
我就是不太懂部落格的CSS語言格式、某種程度上覺得登入後發文有侷限性,
才在某些部分,喜歡用完全自由的網頁~~~Orz
便利好用的部落格問世後,網頁就沒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